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脚印》

成长的脚印 王晓霞  
  十五年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十五年的喜怒哀乐,悲伤欲绝;造就了今天的我。十五个酸甜苦辣的春夏秋冬,浓缩了我十五年的人生精华。  
  今天,我回过头去看。啊!多么遥远的路程啊!我不禁感叹到,那一串串的脚印,忽而深忽而浅,我的心中便感慨万千。  
  成长的脚印饱含着千言难尽的爱。父爱、母爱、师爱、友爱……那么温馨,那么快乐。  
  成长的脚印充满了欢乐。儿时拽着母亲的衣角缠着要买糖吃,骑在父亲的脖子上撒娇;上学时,背着新书包,迎风奔往幼儿园、小学时,满怀希望,充满好奇踏进书声朗朗的校园;中学时,充满信心踏进考场,收获日夜挑灯苦读的果实。  
  成长的脚印里充满了苦与痛。人生漫漫,难免会有失意、伤痛的时候。承受考试失败后各类人苦口婆心的“点拨”;面对夜以继日苦读后不优秀的分数,面对他人嘲讽的眼光。  
  成长的脚印里也有挥之不去的少年烦恼。儿时的我志向远大,想要成为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而如今却只能站在操场,仰望雄鹰;儿时的我渴望自由,渴望独立,换来的却是父母的一句“你还小,不懂得如何生存、独立”的拒绝。  
  成长的脚印充满了艰难的选择……  
  酸甜苦辣,这就是我成长的脚印,喜怒哀乐无所不备,走过青春四季,伴我走向成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韩”风袭来后、、、
       凤矿举办元宵焰火晚会
       (通讯)凤矿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
       《送你一轮明月》
       雨后心光(转载)
       乌龙·赤水
       太阳的味道
       愿月似我心
       觅春
       从无到有的东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