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是不是难过

当看到这个结局,我发誓我没有哭,可我的心里却渐渐的听到了泉水滴答的声音,这是不是难过?当看到你终于卸下伪装,我突然的如释重负,可是眼神中却夹杂着些许不安和黯然,这是不是难过?看着你终于发怒的样子,我笑得很欣慰,可是我要和过去再见,这是不是难过?我不知道了,我已经不懂难过,不,是不会难过,因为我已经没有眼泪,因为我说过再也不要哭。  
  我的哥哥,我最亲最亲的哥哥,我真的真的不是瞧不起你,真的真的不是耍你玩,我发誓,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可是现在,我拼命的要自己不难过,我却做不到。  
  我不惜一切手段的要你看清事实,尽管那刺痛了你,同样刺痛了我。  
  哥哥,你知道吗?我好累,好想你再说一次“丫头有我在”,好想借用你的肩膀,一次就好。好想再变的坚强,可是,可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在恨我吧?  
  我的哥哥,我心里真的很难过,我用另一个我活着,竟也活的那么难过,我好累,好怀念从前的快乐,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那样我就可以让我对你的依赖随眼泪流了去。可是我是那么固执,又是那么倔强,于是我再也哭不出来。  
  哥哥,不,我的路人甲,请允许我,你一直宠着的妹妹在自私一次,自私的伤害自己一次,不论我会多难过,我都会一直的一直的陪着你,一直一直守着我们的回忆,哪怕以一个路人的身份,这就是我想坚强的全部意义。  
  这不是爱情,这只是不愿放弃,所以放弃了。没有人会在意一个路人究竟在你的身边存在多久,我就可以一直陪着你。哪怕只是默默的祝福你。  
  我的哥哥,你要坚强,尽管,现在我流出了眼泪,但是回忆并没有被带了去;尽管,我的唇角扬不起一丝笑容,我也知道那并不是难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
       “韩”风袭来后、、、
       凤矿举办元宵焰火晚会
       (通讯)凤矿中学举行防震紧急疏…
       《送你一轮明月》
       雨后心光(转载)
       乌龙·赤水
       太阳的味道
       愿月似我心
       觅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可惜不是您
    其实我不是第一
    不是完美的结局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这是值得我们去倾听
    他(她)们真是不小心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这是我应该做的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心中的社
    奶奶,这是你最爱吃的无花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