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道风景线》

家乡是我最向往的地方,家乡是生我育我的地方。我的家是在一个小山村,依山靠水,风景迷人。  
  但由于爸爸的工作,我们一家人不得不迁到城市来生活,虽然在在城市生活了许久,但我依然怀念着我的家。那里,绿葱葱的大山,清澈的小溪,蔚蓝的天空都让我挂念着。  
  记得以前,每当早餐,我都会早早的起来爬到屋顶。尽情的享受那空气给我带来的舒畅。放扩视野,环视这周围的大山,漫山遍野的树在朦胧的薄雾中更显得有生命力,更加有活力,那碧绿的颜色,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灿烂。  
  天空上飞过一群群的麻雀,欢乐的歌唱着。停在我家旁边的大榕树上,尽情的嬉戏玩耍,使乡村的早晨变得更加有趣意。此时躲在大山后面的太阳逐渐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在山腰间缓缓的上升,照射出橘黄色的光茫来。那阳光带来的不是耀眼,而是给我带来了感叹!感叹着日出时的太阳有如此大的魅力,能让我为他着迷。阳光撒在小丘的小草上,小草上的露珠显得更加的耀人,释放出金灿灿的光来!  
  早晨的微风吹过我的脸颊,显得有些凉意。人们都把锄头扛在肩上,吹着口哨走在弯曲的山路上,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每天我都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迎接着新一天的到来,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每天也都是新的。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的生活。至今为止,我那道早晨的风景线依然让我难以忘记,它是我一天最美好的开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权,你还好吗?
       品尝考试
       终于,我读懂了宽容
       大地的天使
       妈妈的日记
       靠近阳光
       我渴望亲情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一道难题
    品味一道风景
    我班的风云组《一》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忆是一道风景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难忘心中那道风景
    生活中另一道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