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to:曾经

我们只是陌路人,对吧……?  
  曾经得相识、只不过是一场华丽的梦。  
 【回忆、曾经】  
  记得以前的我,最爱和你比速度。每次我都比你先到目的地。是不是你让我的?  
  记得以前的我,最爱和你斗嘴。可是,为什么每次我都说不过你。是不是你觉得欺负我好玩……  
  记得以前的我,最爱和你说话了,虽然总是被老师骂,那些坏老师,每次都让我们罚站,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的笑,把老师弄得毫无办法---那种感觉,很温馨、  
  记得以前的我,最爱和你谈心了,虽然是传纸条。可是,每次你都可以猜中我要讲什么。只是,你没有办法帮我,不是你没用,而是我笨,招惹到这么多的太麻烦……我很感谢你,因为你可以听我说,因为你很了解我……这样就足够了  
  记得以前的你,最爱哭了。不过是装哭,呵呵……你那个样子好可爱哦。不过你每次你一装哭,我就要遭殃了。喂,搞偷袭的不是好孩子哦……  
  记得以前的我,经常去看你打球,虽然你的球技不是很好。以前你每天都会去练球,以前,我每天都会去看球,因为,我总是在追逐你的身影……  
  记得以前的我,很爱篮球。因为你爱……我很想和你打球,只是我太懦弱,害怕流言蜚语的肆虐。  
  我被你弄哭的时候,你总是慌乱的想要说些什么来安慰我,却又不知道说什么,该怎么安慰人、我偷偷看着你手足无措的滑稽模样,又忍不住被你逗笑……  
  面对你,我总是无法生气。在你身边我没有伤心的时候,你在的时候,我最快乐。可是,你还是、离我而去了……  
  和你一起学习玩闹的那半年,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日子。虽然那只是曾经。虽然我们再也不能一起玩了。虽然我们在也只是陌路人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谢谢你给我那么多快乐的记忆。谢谢  
      【安慰、现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道风景线》
       权,你还好吗?
       品尝考试
       终于,我读懂了宽容
       大地的天使
       妈妈的日记
       靠近阳光
       我渴望亲情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to[杨儿]
    to—想
    我与itouch
    to:亲爱的西西
    anunforgetablestory
    糖糖果果的story}之不会做饭
    learn to smile
    to my best love
    stoppollution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