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权,你还好吗?

权,你还好吗?初二时看到你非常内向、文静,但是,这对于你来说这个年纪的男生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你现在改变这个内向的性格了吗?  
  权,你还好吗?记得以前你的学习成绩很一般,你拼命想把成绩搞上去,但一次次次努力后却没有提高,你是否很失望,很迷惘呢?现在你的成绩提高了吗?  
  权,你还好吗?还记得你很爱打篮球,经常在操场上带着球快乐的狂奔,但因你个子矮,所以常常不是别人的对手,你是否很自卑呢?现在你长高了吗?  
  权,你还好吗?记得上次跑步测试时,你因为跑得太快,摔倒了,膝盖摔破了一大块,血也流了很多。其实那时我想问你,“你疼吗?”,现在你的跑步速度还是那么快吗?  
  权,你还好吗?记得曾听你说,你要戴眼镜,因为你近视了,看不清东西,现在你的眼睛还好吗?你有戴眼镜吗?  
  权,你还好吗?记得上次在街上看你面红耳赤,还流着鼻涕,一看就知道你感冒了,你现在康复了吗?  
  权,你还好吗?记得上次你穿得很单薄,然后还站着发抖,你很冷吧!为什么不穿多些衣服?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权,你还好吗?在上一秒钟之前,你很冷漠,对我从来不曾好好说句话,从这一刻之后,你能变得热情点吗?对我别太冷漠好吗?  
  权,你现在应该还好吧!所以如果你把自己照顾好了,能不能来眷恋我的qq一下,那样我会很感激,很感动,很满足的。  
  权,你知道吗?对于你,我不会随随便便地轻易放掉,因为我要做你永远的朋友,如果我不能做你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那我愿意做你最真诚的网友,只要你肯。  
  最后说一句,只要你觉得你做的是对的,那你可以不必在乎我的感受,只要你觉得好就好。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尝考试
       终于,我读懂了宽容
       大地的天使
       妈妈的日记
       靠近阳光
       我渴望亲情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放学路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你还能陪我多久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喂,你给我站住!、①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清晨,你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