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是童年

童年的记忆好像一片海滩,在匆匆流过的同时也留下印迹。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就像水波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却又不乏美好的遐想。  
 最美的是童年记忆中那次大雪……  
 那次在老家,雪纷纷扬扬,犹如:“地白风色寒,雪花大如手”的感觉。禁不住雪花精灵的诱惑,我来到庭院中,感受雪花缭绕身边丝丝冰水从指间流过的感觉是奇妙也是美好的。雪不断在下好像要将身上的能量全都释放出来,然后落到地上,静静地躺着,一点一点融化释放能量……  
 雪,固然美丽,兄弟间的情谊却更加难以忘却。  
 下完雪后们迫不及待冲向雪地,脚下留下一溜脚印,嘴里呵着白气。欢快地和哥哥们一拥而出打起了雪仗。我的大哥和二哥是住在这的常客,因此打起雪仗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只见他们抓起雪球捏紧再抓了一把捏紧……我也学这样,可怎么也学不会。正当我努力的学着,大哥已摆出了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只见一个道白光向我飞来,在空中抛出一个银白的弧线,那速度,那气势,简直可以与导弹相媲美了。我左躲右闪,也没控制好身体,“导弹”便在我身上炸开了,我于是一头栽倒在雪地上。气恼之下计上心头,故意哼哼唧唧爬不起来,大哥二哥占领上风,正在嘲笑我,并朝我身上扔雪球,我故意屏息凝气,大哥等了一会看我好像不动,便变了脸色,叫着跑过来看我,却看到我狡黠的笑,你伸手一拽,将他给拽了下来。等我俩爬起来,雪地上又多了两个会动的雪人 。  
他是一个不甘于失败的雪人,只见他们拿起复仇之球,摆开了更猛的架势,我们抱头鼠窜:有的丢下自己的管辖区域跑了;有的没站稳跌了一跤变成第二个雪人;还有的举手投降。我们的笑声,吵闹声,嬉戏声充满了整个空间,仿佛融化了冰天的雪地……  
 美丽的时间是短暂的,却充满乐趣。兄弟们之间的兄弟情也深深地融入这短暂乐趣。最美是童年,最美是友情。  
 时间飞逝,我已渐渐长大,也许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千秋诸葛我评说
       赞孔子、
       我想化作一叶扁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最美的声音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最美是太仓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最美的疤痕
    世上最美的脚
    最美的弧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