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三

我的初三  
  唉!三年啊,就快过去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啊,因为我经历了太多,知道了许多,  
  也懂事了,所以舍不得啊,在这三年,我的友谊啊,我的朋友啊,我可不想我们分开啊,在这三年里,我们有太多的误会啊。  
  就拿我的“铁”来说吧,在我们班有三剑客,一个是我,一个是陈开梅,一个是王家琴,我们啊,走过了三年,有了太多太多的回忆,谢谢你们,我的朋友,因为你们,我改变了许多,我有好多好多话要对你们说哦。  
  就拿陈开梅来说吧,你长得很漂亮,也有许多优点的,你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对人也很更好,但是有时候有点自私。其实这三年我对你有太深的印象,我是不会忘记你的,虽然马上我们就会分离,你去一中,我去二中,我还真舍不得你啊,在三年中,我想对你说的是,我的朋友,我的任性和你不满的地方请你原谅,我也希望给你留个好印象嘛!  
  还有就是王家琴,我们是最好的了,你呢,你在我印象中是个很开朗,很活泼的女孩哦,我很喜欢你的,我也很欣赏你的,我们也走过太多太多,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我们长大后还会延续我们的这段友谊吗?我不想和你分开啊,虽然我很任性,但你能理解我,不生我的气,你和陈开梅一样的,都很好,但你和她都去读一中,而我只能去二中了,唉!我舍不得啊,我的朋友啊!  
  我的初三孩有许多“男”朋友陪我走过,我也十分谢谢你们哦,因为你们我变得开朗了,嘻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千秋诸葛我评说
       赞孔子、
       我想化作一叶扁舟
       我最好的朋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多彩的初三生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