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只有山水相加才能形成一种山清水秀的那种色彩。父爱如鸟,母爱如花,鸟儿在歌唱,花儿散发出它的芳香,只有两者相加才能形成鸟语花香那种五彩缤纷的世界。——题记  
  在我印象中最深的记忆就是父亲般的爱护,在小的时候打我出身的那天起母亲因为身体虚弱,所以没有能力照顾我,在我刚出生的时候父亲就代替了母亲,又要照顾我又要照顾母亲,简直是把他累坏了。  
  在我七岁的那一天起,我开始懂事啦,我就开始上小学啦,但是父亲和母亲常常因为时间忙没时间管我,因此我在学校老是不认真学习,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跟别人打架,我把同学的脸给抓伤了,到了中午同学的家长居然与他的父亲一起来到了学校,但是他的父亲什么也没说刚刚一进教室找到了我就重重的给了我一巴掌,当时我哭了,我的整个脸都青了一块,这时候班主任刚走了进来,马上打了个电话给我的父亲,当时父亲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以十万火急的速度赶到了学校一进学校就马上走进了我的教室来安慰我,问我有没有什么事,当时我是眼泪直流三千尺,在一边哭个不停,过了一会儿便哭的晕了过去,父亲马上抱着我飞奔的赶到了校医室,当我醒来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  
  直到事后,父亲就常常为了我读书的事烦恼又怕我惹事,就把我送回了老家,当时父亲把我送回了老家之后在早上的第二天我去上学的时候,父亲给我买了早餐就走了,当时我叫父亲不要走好不好,但是他答应了我却没有做到,当我中午放学时,我便飞奔的回了家,当是当我会到家之后父亲却离我而去,这是我留泪了。  
  以后再当父亲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却没有接,每当他们来电话的时候我却躲在被窝里哭,终于放暑假啦,刚好今天他们没有事,我们就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大梅沙,这时却没想到一件不幸的事发生啦,我们本来今天想一家人一起去游泳,但是我以为中间很好玩,我便一个人游到了中间三四米深的地方去,但是我的脚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父母的心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花开,花谢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爱如牛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父爱不沉默
    爱,在心中播种
    爱,让生活更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