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恨情仇

青春她是苦涩,它是一种酸痛。  
  其中的爱情也只是个传说。  
  任何人都无法去侵犯它,它是深深的感情。  
  青春其中的爱情只是昙花一现  
  青春在人生路上又有机会,它充满了爱的气息,是人中的转折。当然也是一个认知的过程。  
  我沉沉中过他的毒素,他是个非常好的男孩子,我认为他是最精彩的人、优异的人。这样的人又有谁不爱呢。可我偏爱他。在学习的时候我有什么需要他会倾尽左右的来帮助我,他对我好可我什么也不能给他,包括爱。我是一个成绩非常有义的学生懂得爱的道理,我讨厌他的虚荣。讨厌他,可我又止不住他的关怀。他关怀我,疼爱我。我无法止住想他,现在眼看要毕业可他还是这样保护着我,我真希望可以考近和他一个学校,再续前缘。他的志向远大,与我有着同样的志趣,我都感到可笑,两个人尽然这么相同,我感到它就像天给我的礼物一样,让我好好珍惜,可惜我不能这样做。我要发展自己。要有能力为爱情买单了才行,这样我才能无保留的给他一切,我是这么想的,谁知他呢。  
  我们就这样分开了,我现在不知道他的下落,但我相信我能够找到他。因为我和他同样的志趣,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相信。如果就这样毕业也毫不忧伤怀,毕竟我和他的成绩相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父母的心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