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

今天,写出了这个标题,我没有些具体的寻找事物,因为,我想要寻找的东西很多很多……  
  我是一个很丢三落四的人,丢掉了理想、青春,甚至自己那光明的前途,我想这些东西丢失了用在多的钱财也找不回了。  
  理想,很美好的词语。想到了这里,我们边会不顾一切的去奋斗,因为我们坚持我们的理想,有理想的孩子才是最美的孩子。有时候心想,我能不能去当好一个最美的孩子?但是现在,事实已在眼前,当初那个最美的孩子不见了。因为我的理想不见了,内心的迷茫掩盖了我整个心灵,使我摸不透我自己。我现在一定会找到它,现在要用我自己的毅力来躯散我内心的那层迷雾,我相信一定会找到我遗失的理想,再次踏上我的理想之旅!  
  青春,那纯真的时代,在我们脸上露出了那无暇的笑容,显出了青春时候应有的笑容。但是,这个笑容我微笑到了我的脸颊麻木。我便停止了着纯真的微笑,把这最珍贵的青春浪费在了被窝中,因为青春是被窝的坟墓。现在浪费青春的我,显示不出在这年龄应有的朝气,这也使我很无奈。有时候在黑暗中,我内心的抽搐,那声音只有我自己才能听到。我现在回想那个时候的自己,因为我想在我脸上露出那久违我笑容!  
  前途,是无尽的。因为它是靠自己的努力形成的,没有努力,也许前途是什么你也不知道。前途给我的感觉就是犹如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船,一直无目的的航行,航行到了自己厌烦。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尽管我很努力,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么,那样的努力算不算是努力呢?就在这样不目的的情况下,我放弃着宝贵的机会。整天的消遣在网络当中,但是大家看到我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为我担心,但是他们能看到我内心的心事。内心的那些事也只有我自己才能知道,我从不在我口中说出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是怕我说出了那时我又没勇气去完成,但是我现在在努力的说服自己,相信我的那个明天仍然在那不远处等着我的到来。  
  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恨情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父母的心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寻找那红楼一梦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隐形眼镜寻找记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寻找幸福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幸福
    寻找春天的味道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