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来自运动会的感动

夜,会给人带来无垠的遐想,躺在床上,静静的回想着过往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画面从眼前闪过。但总觉得不重要,偶尔间,思绪飞到了半个月前的运动会。  
 那天,天气一扫往日的阴霾,蓝蓝的天,清新的空气,让人的心情格外好。长跑一直是运动场上备受关注的项目。每当长跑开始,跑道外会围上一大堆的人,熙熙攘攘的谈论着冠军的候选。  
 不久,比赛的枪声响起,跑步队员用尽自己的全力,为荣誉而战。无意间,目光聚集在一个跌倒的身影上,只见周围讥笑声响起,不屑的眼神随处可见。当时我心想:他也挺悲哀的,第一圈就出了丑。当众人都认为他要因失败而退出比赛时,出乎我们的意料,他站了起来,挺直了胸膛,用手揉揉摔倒的部位,随之跑也起来。那时的我可以是傻了眼。但随之而来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只见他咬着牙,继续在赛道上奔跑着。  
 或许在他心里他比谁都明白自己已离对手很远,但他似乎不在意,似乎不是一位名利者,而是一位为自己而战的豁达之士。  
 此时此刻,我已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我在思考,其实人生就像一次赛跑,总有人会跌倒,但是只要我们不屈服,不放弃,起身再跑,就一定能在自己的跑道上跑出成就。  
 临近比赛结束,我跑向了终点处,在离终点不远处,我望见了熟悉的身影。虽然那痛苦的表情显而易见,汗水浸湿了前额,狼狈的跑步姿势。到终点了,没有名誉,没有赞美。  
 但是我想说,其实在他跑到终点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拥有了成功,因为他战胜了最大的敌人——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冲破了一道难关,那比荣誉更重要。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是你在赛跑上的身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
       爱恨情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父母的心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致运动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幸福生活来自党党是阳光我是
    来自感恩的汇报
    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