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盛开在荆棘里的花

花儿好香、好美,可惜它生长在荆棘里,可闻而不可碰,可望而不可及。让人感到无比遗憾。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闻到一股香气,我觉得这种香气很清新,能陶冶我的情操,净化我的灵魂。于是,我随着这股香味,终于找到了这朵花,这朵花的外表很普通,它并没有那么美,但是它又真真切切的震动了我的心,它有一种我无法说出的神韵。我被迷住了,不知为什么,我此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靠近它,但是,它在坚硬的荆棘林中,让人望而止步。  
  我鼓起勇气,不顾一切地向荆棘林冲去,我坚持着,忍耐着,任凭荆棘在我的皮肤划下一道道的血痕,任凭尖刺在我的全身留下千疮百孔,但我无怨无悔,虽然我遍体鳞伤。  
  我闭上眼睛,忍住疼痛,终于冲过了荆棘林,这时我闻到了更香的香味,心里油然而生出一缕欣慰。我把手小心翼翼地向它伸去,刚碰到花柄时,却被它刺到了,这一刺刺得我好疼,那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疼,比被荆棘刺到的疼上几百倍,几千倍;这一刺也刺到了我的心,它的刺似乎有毒,令我神志不清,迫使我莫名其妙的想再次接触它、挑战它。但一次次的接触,一次次的挑战,都被他顶了回来,每次回来都是伤痕累累、悲恸不已。  
  我被它伤怕了,许多次都想离去,但我很不甘,很不愿。为什么它那么不理解我?为什么它那么的不近人情?为什么……  
  虽然我被它伤得很重,但心里还是很向往它,尽管它对我是那么的残忍,但我不想它枯萎,不想它死去,所以我常常去照顾它,透过严密的荆棘林,给它浇水、给它施肥,尽管自己每次都感到很痛。  
  荆棘里的花永远都开得很灿烂,很朝气,很蓬勃,而我却只能永远记着他的芬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脚丫下的痕迹
       小村庄的歌声
       我要地球活下去
       双重误会
       那是最美的风景
       沉醉于雨的世界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墙角的紫丁花,盛开了
    开在阳光下的爱
    书页里盛开的爱
    书页里盛开的爱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
    盛开在梧桐叶里的寂寞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三月盛开的木棉花
    废墟中盛开的鲜花——安妮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