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to:现在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若即若离。我不知道你们会何时离我而去,或者说我不知道你们已何时离去了……是我太愚钝挽留不住这份友谊,还是你们太残酷,不想再与我走下去……  
  或许,相聚的时间越少,感情就会越淡。  
  或许,人到了一个新的集体就会忘了从前。  
  或许,找到了新的快乐,就一会完了曾经的美好。  
  你们说:对么?  
  我一遍又一遍的读你们写给我的信,读到泪流满面的时候想起了你们曾经給过我的 温暖。想起了曾经我们齐心协力的捉弄别人的日子,想起了我们曾经一起学习的认真。只是那只是曾经。为什么现在我都感觉不到你们的温暖了?是你们离我越来越远,还是我越来越冷冷到你们的的温度再也温暖不了我的心……现在无所谓了吧,你们都有了新的开始,也许友情也像爱情一样没有永恒吧,但至少你们曾经给过我温暖。至少你们曾经没有忘记我,至少我还拥有你们给我的曾经……  
  只是现在我们很远了吧,远到我都感觉不到你们存在的温度,就像那些天,乌云密布的天空,我感觉不到阳光的温暖,寻不到阳光的踪迹。  
  我的世界里有太多的不现实,太多的虚幻,你们的世界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幸福,我的幻境与你们的现实太相近,是我不敢靠近还是你们故意疏远……?  
  或许吧,这就是即将分开的预兆,是啊只剩下三个月了,也许吧,友谊久一点就会变成朋友,朋友再久一些就会变成同学,同学再久一些就会变陌生人了吧……  
  这世间的变化太大,太多,太沉重。我经受不住……  
  与你们一起的那段日子很快乐。那些天,我真的以为上帝记起了我,我以为我终于能够拥有天使的翅膀,和接受了上帝祝福的天使……我以为上帝终于眷顾我了,错了,我又错了,上帝并没有眷顾我……我以为我开始拥有了幸福,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被遗忘,原来我错的、那么离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盛开在荆棘里的花
       脚丫下的痕迹
       小村庄的歌声
       我要地球活下去
       双重误会
       那是最美的风景
       沉醉于雨的世界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to[杨儿]
    to—想
    我与itouch
    to:亲爱的西西
    anunforgetablestory
    糖糖果果的story}之不会做饭
    learn to smile
    to my best love
    stoppollution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