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脚丫下的痕迹

骤然间走入了生活圈圈,是习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轮转吗?还是因为看到现实的种种过于现实的现象,让人无力追从一些关于美的话题。那些伤感的,那些感动的,那些激情的,那些温和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被冷冷的覆盖住,有多久,已经感受不到了。  
  曾经,心中的那个世界是美美的,没有繁杂,没有尔虞我诈,人与人之间,四处流动着温馨的气息,感动的画面感动的事随处可见……而后,岁月辗过,那些天真,有多可笑,那些画面,有多么脱轨,冷冷笑着自己,你的天真有多么滑稽幼稚……如今,那些挣扎过的思想,化做岁月的风帆,引领着我一直向前走,我明白,辗过的轨迹,在记忆中,有属于它最初最终的意义。  
  有些日子,朝阳,微笑着。那些好久好久的事,在记忆中依旧清晰可见,童真,化作记忆的模块之一,深深的刻画在脑海中,作为清纯的纪念品。  
  然而有些日子,北阳,伤痛着,却牢牢的刻在心上,伴随着我的成长。谁都希望日子是梦幻中最唯美的画面,谁都希望自己一帆风顺,谁都希望每一个小小的愿望一夜之间就可以达成,谁都希望伤痛远离自己永远不要接近自己……可是,生命就是那么的无常,往往在不知不觉中,给你暴风雨,给你重重的打击,给你刻骨铭心的伤痕。可是当那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来临时,你是否沮丧,你是否逃避,还算你选择坦诚,选择面对。  
  当美好的事情成为往事,不顺来临时,我们总是会抱怨,陈旧以前的种种幸福,可是,想法一直停留在过去,现实却随着时光一步一个脚印的流过。忧愁,终究把伤感打结,越来越纠缠,直到有一天,无力追回时,才用大量大量的时光去感叹当初为什么不早早把结解开,当初为什么傻傻的把希望遗漏。人啊,就是喜欢把失去当宝贝,把当前当依靠依赖着过往,就这样,圈圈套圈圈,直到有一天,让自己迷失。  
  当我们勇敢面对着生命的每一个伤口时,才会直到生命,并不是寂寞的。却因为那些伤口,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村庄的歌声
       我要地球活下去
       双重误会
       那是最美的风景
       沉醉于雨的世界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迷茫下的醒悟
    路灯下的温暖
    开在阳光下的爱
    星空下的回忆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台灯下的爱
    留下的终是殇
    榕树下的记忆
    流星下的誓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