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发自内心的呼唤

我是一名青少年,也是一名中学生,我在这要代表大部分的青少年们喊出内心的呼唤。  
   你们用一条叫做分数的线来划分我们的优劣等级,你们总是吩咐我们做你们愿意但我们不愿意的事情。你们总说现在的我们因为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所以现在的我们都特别的娇气叛逆性特别的强。但你们哪里知道我们内心痛苦。  
   你们常常在我们面前说某某家的儿子(女儿)考上了某某名牌大学或重点高中,某某儿子(女儿)被某某学校请到这个学校读书,并免学费免吃住,他们的父母又是何等的光荣,你们又是何等的羡慕。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这么做会让我们的幼小心灵带来打击吗?会给我们造成无形的压力吗?  
   你们给予成绩优秀的我们幸福,宽容与荣耀,你们给予成绩恶劣的我们鞭策,怒骂与压力。你们把成绩优秀的我们当作掌上明珠,把成绩恶劣的我们当作爱理不理的陌生人。你们总说让我们有压力,让我们成绩优秀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可以过的更好。难道你们不知道还是孩子的我们现在最渴望得到你们的关爱吗?  
   在学校里,成绩优秀的学生打架斗殴,老师会狠很的处罚成绩相对较差的学生,而成绩较好的学生则从轻处罚。回到家里,我讲这件事情给你们听,可是没想到你们居然说老师做的很对,一定是那成绩较差的学生先动成绩较好学生起的,成绩好的同学才不会作那些事呢!难道作为家长的你们真的以为成绩好就一定代表品行好吗?成绩差就一定代表品行也差吗?不,我要告诉你们不,你们错了,成绩好差并不能代表什么,那只能代表我们暂时的小小成功而已。成绩优秀不能够代表品行优秀,更不能代表我们未来的事业一帆风顺。  
    你们再羡慕别人家小孩的同时,在幻想着自己也能够得到相同的荣耀时,是否想到过你们的儿女正在课堂上奋勇拼搏,在黑夜中奋发向上,在闹钟声中苦苦煎熬的神情。我们正在为你们所谓的未来奋斗,你们所谓的幸福奋斗,你们所谓的荣耀奋斗。你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树”站起来
       玉树“加油
       四年
       我的语文老师
       感谢一寸阳光
       
       【梦倾年少系列】我心中的你,还…
       你看得见吗
       月下,追忆
       梅花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内心世界的较量
    唤醒内心的爱
    凝·——发自内心的悲哀
    内心深处的声音
    封闭内心的前往
    我内心的感受
    我亲爱的网友们,内心缠绵
    内心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告别内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