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内心的感受

新的学期开始了,也就意味着我们走进了九年级,告别了八年级,又向人生的道路上迈进了新的一步。可是我对上九年级还是很心烦,毕竟到了九年级就要分班,而且是按成绩分,“天啊!这不是直接把我打入了地狱吗?”不用想,我肯定会被分到差等班,这使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起来。  
  考试的一刻终于来临了,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心也渐渐地平静了。考试终于结束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结果出来,一个小时过去了……,结果出来了,我真得被分到了普通班,想想真后悔,当初还藏着狡幸心理,以为不可能考,现在真后悔,平常不如多学一点儿好了,我的心里有些小小的不平衡。  
  到了第一节课,班主任来了,对我们讲了许多话?“虽然我们被分在了普通班,但我们差吗?我们只是在分数上差,我们的智力不比他们差,相信我们自己,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一定会比他们更好,你们就是我的希望,大家记住了,我们虽然被分在普通班,但是也不要自卑,不要自甘堕落,只要我们努力过,就一定能够得到回报,我永远支持你们。”听了老师这些话,我的想法立刻改变了,对!老师说的对,虽然我们今天在普通班,但我们并不差,只要我们努力,就能超过他们。  
  这就是我的感受难过但不消沉,虽“败”但不气馁,加油!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校园
       一直很安静
       稻香
       我想握住你的手
       这是一次旅程
       读书情缘
       09,我们一起走过
       被风儿飘零过的眼泪
       花,开在太阳下
       败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心的碎片!①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开心的假期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心的牵挂
    最开心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