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内心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在学校,老师说我活泼开朗,说我懂礼貌。我在学校也有好朋友,但是在家里,我只有冷漠的表情。因为我孤独。  
  其实我在学校,有的时候,就一个人……我渴望得到同学的友情,只是我实在是很世故、很圆滑。这不是理想中的自己……我羡慕那些笑得很爽朗的同学,也希望自己也会变的爽朗,但是……我还是事故、圆滑。  
  家里没有与我同龄的人,爸爸妈妈也不随意让我出去。因此,我渐渐形成了一种自闭的心理。我十分害怕孤独,但我的内心却充满着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解脱,我自卑极了……  
  我不知道如何摆脱这个多年的阴影。所以,请你们帮帮我……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脱。我不明白,既然我不可以出去玩,那为什么我看动漫爸爸妈妈又不给?!!他们只要我学习!!!  
  除了在学校的体育,我在家的爱好也就是看动漫和阅读小说了,但是爸爸妈妈根本就是不理解我,他们总认为我太脆弱了,什么都不懂……我知道,这是出自于父母的爱,但是我不想永远这样……这样我想到了清政府的“闭关锁国”政策。“封锁”了我对外面的世界的认知,看不到世界有多大……我想出去看看,见见世面……  
  在邻居们看来,我是冷漠而不好交往的,其实我是多么渴望与他们交往,只是我不会主动,我只会被动……我想学会主动与人交往,想学会好好地和别人交往,可偏偏就是我的活动范围受到了限制,很难学到…………  
  我内心里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访人民日报感受
       童话:《雪狐》之一
       家乡的小河
       隐形的翅膀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踮起脚尖看风景(转载)
       when you fall in love
       母爱这本书让我读不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心的碎片!①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开心的假期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心的牵挂
    最开心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