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射手座女孩

射手座的女孩很好的  
  很细腻的  
  好好珍惜吧  
  祝你们幸福!!  
  射手座女孩  
  她总不打算说你想听到的话。在大多数时候,她都会向你说些锋芒毕露、直截了当的话,向你提些十分难堪的问题,把你弄得十分尴尬。不过,她又会时不时地向你说些十分亲密、动听的话,让你觉得她好象是在婉转歌唱。  
  射手座女孩通常都是遇事过于乐观的人。这位姑娘从来不会向你撒谎,有时你还真希望她对你撒谎呢。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度过你不跟她在一起的那些夜晚的话,她就会诚实地、详细地告诉你她给去年夏天在度假中遇到的那位漂亮的小伙子写了信,她还会告诉你她在电话上回绝了多少次约会。在这种时候,你真恨不得大声对她说:“你不能撒撒谎吗?男人都有他的自尊心。”不过,你千万别对她大声嚷嚷,这样你会得罪她的,她也会发火的,射手座姑娘也有大发雷霆的时候。  
  射手座女孩喜欢受到保护,但她不愿意被命令做这做那,不过她有一个怪癖,虽然她不喜欢别人支配她,但如果她想考验你是否强硬,你就要对她强硬一点。她是不能忍受那些软弱的、优柔寡断的男人的。她有时候会在你面前大发脾气,凭着她那三寸不烂之舌拼命地挖苦你,或者威胁说她要对你采取行动,在这种时候,如果你真的被激怒了的话,你就要给她点颜色看看,但要适当,只要让她规矩了就行了。射手座女人决不会为了获得一个男人而放弃她的独立性,但她愿意你把她当作一个姑娘对待。  
  她可能会把你弄糊涂,但这算不了什么,她把自己弄糊涂的时候更多。许多射手座姑娘错把友谊当爱情,或错把爱情当友谊。如果你是一位老式的男人,喜欢你的妻子性格温柔,那你最好另找一位伴侣。这位年轻太太对男人会十分坦诚,她不会跟你玩“猜猜我有什么感觉”或“猜猜我在想什么”的无聊游戏。她感觉如何,她想些什么,跟她如何行动和她说些什么是相互一致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访人民日报感受
       童话:《雪狐》之一
       家乡的小河
       隐形的翅膀
       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一缕书香
       《山野里有一朵小花》
       踮起脚尖看风景(转载)
       when you fall in love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射手座的我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一)半转
    水瓶座女孩
    狮子座女孩
    白羊座女孩
    天蝎座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