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封闭内心的前往

我曾经总是一个人,躲到没有人的地方去,独自在黑暗里,追寻着。摸索着,心中的过往,总怕被人看穿。我不善于主动掏出口袋里的手指,去触摸这世界的温度,总是把最近封闭在紧封的包裹里,也总是默默地,静静地看这个猜不透的世界。  
  每片花。每滴雨,都有理由被众人欣赏,世界的年轮也教会了我如何成长。如何把封闭已久的心打开,在这不完美的世界里,也有完美的希望,有些步奏不一定非要经过才知道成长。当我受伤了。跌倒了。就站起来,迷路了。没有方向了,就回头,不属于我的就不要为此逗留,何必浪费时间呢?  
  偶尔有挫折,我不在意,有风雨,就更加努力。当心太累,梦太乱时,心中没有真正的正确答案,但是,梦想却是满天星辰,梦里祈祷明天的希望。思绪蔓延着,脚步却一直前进。  
  路有那么长,人生有那么多梦想,总会有迷茫时。在回忆里寻找梦想足迹,抛开所有的不安与失落,笑一笑,天又能把我怎样,虽然命运爱开玩笑,但是未必否定梦的前往。  
  沉默已久的心灵,终于打开,封闭。紧锁的内心,终于看开,受伤。害怕的梦境,终于愈合。为了梦,我要勇于掏开手指去感受周围的气息,因为,平凡中带着无数色彩,相信最近,不要让自己封闭,再平凡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也会有不同的色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微笑代替眼泪
       有一种美丽叫帮助
       灵感,我哭了(转载)
       游诸葛亮的墓地
       明日将离别
       甜心公主的冷酷王子(第25章)
       仅仅是寂寞。謹此而已吗…
       桥。人生
       90后!其实我们……
       有时,我也想逃出校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内心世界的较量
    唤醒内心的爱
    凝·——发自内心的悲哀
    内心深处的声音
    发自内心的呼唤
    我内心的感受
    我亲爱的网友们,内心缠绵
    内心的孤寂,有谁会理解?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告别内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