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内心深处的声音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声音,而不同的声音包含着不同的含义。自然的声音,包含美丽;无声的声音,包含着爱;陌生的声音,包含害怕。而我只对一种声音重视——内心深处的声音。  
  懒惰的我早晨醒来总会赖床,尽管是上学快迟到,有重要的事要做,我也不会立刻从床上爬起来,但每当我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快起床,你个大赖猪,再不起来,我就不理你了。”“啪”,我立刻跳下床去洗脸刷牙,略带睡意的我总会让自己清醒,害怕我的懒惰会让这声音消失。  
  身体疲惫的我骑车上学时总会慢悠悠的,哪怕我最害怕迟到,我也管不着了。这时,我总会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我在学校门口等你,如果你不按时到,我就走了。”“喳”,我立蹬脚踏,飞奔地向前,像卢的马一样,尽管很累,我也坚持着不放弃,不一会儿就到了学校。这声音再一次地“流走”了。  
  当我上体育课时,魔鬼般的老师要我们跑千米长的路途,体质很弱的我当然想弃权了,但内心深处的声音又再次浮现了:“快跑,坚持着,我在陪你跑,我在你前面拎着一个大大的雪糕,追到我就给你。”“唉,累死就算。”我立马擦干汗珠,脚不停地踩踏,想要赶上他,并夺走美味可口的雪糕,不一会儿,听到老师的呼唤声,“喂,跑完了,还想跑吗?”同学们都哄哄大笑起来,我的脸立刻通红。想要寻找内心深处的声音,他竟像风一样地飘走了。  
  内心深处的声音为什么我会如此重视,这又包含着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答案,只是有一种难以说出的感觉。但这声音让我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一直伴随着我,鼓励着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3秒32年
       陶瓷的故乡,我为你自豪
       国庆见闻
       彼岸雨(转载)
       平凡的独特风景
       癫十三
       家乡的名胜古迹—鼓楼
       过年的乐趣
       一千八百里远距离的母爱
       思考人生的最后一分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心灵深处的秘密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镌刻在心灵深处的记忆
    记忆深处的一句话
    在雾里看那记忆深处的那朵花
    《那记忆深处,有朵紫罗兰》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藏在记忆深处的那个人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