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

“小皮球,圆又圆····”  
夕阳,沙坑,秋千。公园的健身坪上,一个小女孩穿着格子的连衣裙,一下一下的拍着皮球,两根细细的麻花辫也跟着一颤一颤,圆圆的小脸分外可爱。  
我慢慢的走近她。见到我走过来,她停了下来,抱着球,朝我甜甜一笑,脸颊微微发红,像阳光下盛开的向日葵。  
多美好的初遇啊···  
坐在回乡的火车上,看着飞速倒退的青山和田野,我托着下巴,眯着眼睛满心荡漾。  
已经很久没回过老家了,也很久没见过儿时的伙伴了,但印象中的小女孩确是愈发的清晰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自6岁时与她在公园里相遇,我们就成天泡在一起。用妈妈的话来说,我和她简直是一胎生的,比跟她的感情还好。  
想到马上就会跟她见面,我就满心雀跃,竟觉得火车开得慢起来。  
下了火车,看着满眼的高楼大厦,耳边都是汽车刺耳的鸣笛声,感叹着空气质量又变差了。这就是阔别已久的家乡啊,感觉有什么不同,可仔细想想,却又没什么大的变动。  
回到家,放下行李,便急匆匆的冲下楼顺着熟悉的路线朝她家跑去,一路上满是待会与她相见时的设想:到了她家,先要来个拥抱,再与她好好玩一次从前喜欢玩的游戏,还要再一起看动漫···  
可真正到了她家门前时,我却不知为何犹豫了一下,但最后却还是敲了敲门,开始紧张却又充满期待的等待。拖鞋“踏踏”的响声由远而近,她的声音从门的那边传出来:“谁?”  
“是我,快开门”  
紧接着,门开了。之前无数的设想都被推翻,眼前的女孩平刘海短发,剪着时下流行的bobo头,白t恤牛仔裤,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原先圆圆的脸变得很尖,简直让我认不出来是她了。我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她愣了一下,拿出嘴里的棒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深处的声音
       23秒32年
       陶瓷的故乡,我为你自豪
       国庆见闻
       彼岸雨(转载)
       平凡的独特风景
       癫十三
       家乡的名胜古迹—鼓楼
       过年的乐趣
       一千八百里远距离的母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