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那感人一幕的影响下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的地震。一瞬间,以前那个美丽的玉树变成废墟,众多家庭妻离子散,往日被幸福所包围的孩子的心灵也被陇上了一层阴影。  
  地震过后,电视上、网络上无不出现一些令人为之心酸的画面。其中,那一幕……  
  一对兄妹站在废墟之中,哥哥还在上小学,妹妹还很小,不懂事。他说:“我妹妹还是个小孩,她什么都不懂,她不知道我们已经成了孤儿”,“我不想上学了,我想到寺庙里当和尚,每天给我的爸爸妈妈念经文。在那里,我和妹妹每天能吃上饭,我可以养活妹妹。”这一幕。令人为之心酸,为之落泪。一对兄妹都还小,为什么要让他们承受那么大的痛苦,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留下这一道巨大的伤疤?  
  地震给多少家庭带来痛苦,让多少的和睦美好变得支离破碎啊!  
  地震,就像一个恶魔,将一切美好吞噬,只剩残骸。它的心是黑色的,他没有善良,没有热血,没有感情更没有人类所具有的伟大的爱!  
  它看不惯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充满欢声笑语,它看不惯一个团结友好的班级充满奋发向上的动力,它看不惯一个整洁美好的环境萦绕着爱的空气,它看不惯人类纯洁善良的颗颗爱心,它看不惯一切的一切。因此,它要将人类的生活环境摧毁,它要将幸福的家庭拆散,它要将团结的班级分离,它要将人类美丽纯洁的爱心撕碎。它可以尽一切全力去摧毁 、去破坏,但它永远也不可能将人类的爱心玷污。  
  爱将会战胜一切!  
  地震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爱!地震并不可怕,因为中国有爱!地震并不可怕,因为世界有爱!千万颗爱心汇聚在一起,将会爆发出无穷的力量。地震终将会被打败,因为有爱,爱会战胜一切!  
  在这一幕的影响下,我呼吁大家:不止这一个家庭,更有无数家庭被摧残。相信吧,只要有爱,一切都会好起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求阳光(转载)
       不能忘记你
       礼物(转载)
       当往事已随风。
       别了,我的大河初中。别了,我的…
       记得春天曾来过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让我为你唱首歌
       瘦弱沉默的姐姐
       人生若只是一场梦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在那段时间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山在那里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
    在那遥远的天边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记一件感人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