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师

老师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了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根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您讲的课,虽然很严格,但却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的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 灵魂之花啊!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得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称赞!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私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 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绿茵!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春蚕一生没有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如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最高洁的爱。萤火虫的可贵,则在于总是给予别人提供方便,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iss ing……
       爱,不曾离开
       青鞋踏破苍苔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无言独咽伤心泪
       曾经在一起
       、花季,雨季
       留住生命里的一片绿叶
       精灵传说·第四章
       精灵传说·第五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