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幸福·我

有人说,生命是儿时的无知,童时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练达。  
  人说,生命是杨玉环手中的轻罗小扇,是昭君出塞的风沙,是貂禅口中的吕布,是西子坠湖时溅起的水花。  
  有人说,生命是余晖衬夕阳、青松立峭壁;是万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阳春映白雪;是宝刀快马,金貂美酒,冷月狐歌的漂泊。  
  有人说,生命是一种回声,你怎样对待它,它也就怎样回答你。  
  ……  
  而我却觉得,生命就是一个如水、如花、如雨,似茶、似酒、似棋的历程。因为世界的摇曳多姿,我们选择人生;因为月有阴晴圆缺,我们选择拥抱与品味。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的一生会一帆风顺,也没有一个人会一辈子倒霉。风雨过后,眼前会有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面前会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都是生命长河中一朵朵晶莹的浪花,无论折射怎样的光辉,都是一道独有的风景。  
  不要刻意去追求最后的完美结局,不能因为追求目的而忽略了过程,其实生命的过程就是目的。  
  生命有时也会乔装打扮而来——燃烧的太阳是生命,奔涌的江河是生命,巍峨的大山是生命,辽阔的草原是生命——生命就是一本书,需要你敞开心灵认真感悟,生命就是一杯酒,需要你屏息凝神仔细品尝。  
  千万不能被迷雾遮挡了智慧的双眼而错过感悟生命的冰清玉洁。  
  生命的真谛是什么?是幸福啊!幸福,不也是生命吗?  
  生命,一个多么圣洁的字眼。我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真切地享受到她给我带来的幸福:父亲的疼是幸福,母亲的宠是幸福,朋友的关心是幸福,老师的教诲是幸福。甚至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都是千斤难买的幸福啊!  
  生命,是各种幸福的组合体!  
  张小风告诉我,生命须敬畏;蒙田告诉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你的手心,很暖
       纯洁如你
       这就是生命吧
       漫谈等待
       时光的罅缝中,何谓永恒?
       
       春·草
       
       坚强、消失在拐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爱·不爱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