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越长大,越孤单

望着窗上的风铃发呆 ,一阵风吹来,风铃发出阵阵声响,打断了我的思绪。一阵阵的风铃声好像海浪一般,层层荡开。把我的思绪引入了心灵最深处。  
  我低着头,在想些什么,忽然耳边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抬头一看,眼前浮现一张张小时候的图片。  
  “凌,我们来捉迷藏吧!”小音笑着对我说。“好呀,我们把小伙伴们都叫来吧。”于是,过了一会儿, 身边聚满人,大家欢快的笑着,叫着,一点负担也没有。从他们身上,我闻到了幸福的味道,大家都在一起,那该多好呀 !  
  到了上小学的年龄,伙伴们各自奔赴不同的小学,于是我们送走了顽皮的夏天,迎来了树叶凋零的秋天。大家由一群变成了好多份,不在一个班的几乎就不联系了秋天的开学仪式中,我们的身上被压了一个担子,我似乎闻到了孤单的味道。好希望大家都在一起!  
  到了初中,以为大家又能聚在一起了,却没想到同一个年级又被分成了三六九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打了个电话给小音,本想约她出去玩可接电话的却是他妈妈“阿姨,请问,那个,小音在吗?”面对小音的妈妈,我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一般只要是他妈妈接电话,我的计划就实施不起来。“哦,小凌呀,小音她去补习了,现在学习越来越苦,她要努力呢,你呢?”“我?就这样吧。”小音妈妈的话就像一根针刺进我的心里,细小、无形,却一针见血,让我措手不及。大家都在一起,好奢侈的愿望。  
  在百合丛中忽然看见那么一种花,独自挺立,显得那么有个性,却是那么孤单。如果长大带来的负担会让我们变得孤单,哪么,时光老人,请让不孤单的我们留在幸福最初的时代吧!  
  “你灰色头像不会再跳动,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心贴心的交流一页页翻阅多难过,是什么坠落升空,又想起你曾说的陪我到最后,暖色的梦变冰凉的枷锁,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得住什么……”耳畔忽然响起这首歌。是呀!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弟师妹我对你们说
       另一个人的nothings gonna chang…
       那个童话、
       冥想
       2010.04.15
       忘掉。
       走过四季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献给即将初三的我们(转载)
       _____一瞬夏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我长大了我要
    那一次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