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鸟泪

青鸟泪  
  在盘古开天辟地之后,天地万物的灵气凝聚于一点,经无数次的炼铸,这团灵气坠落于西天之界,在一束光环的笼罩下,一只青鸟从天而降,落入凡间,那是能够扭转乾坤,集万千灵气于一身的神鸟,是天地的庇护神,但它现在下落不明,众神为得到这只神鸟,不惜打开杀戒······  
  ------前记  
  我叫七七,是西灵山主人洛神女脚下的一只青鸟,谁给我取的名字,我已经忘记了,因为在这座仙山中,有着太多的青鸟,每只鸟都有不同的名字。冷若冰霜的洛神女从来不会记住我们这些渺小的生物,用另外一种角度来说,我们只是她打败弑神的工具,得到灵鸟的工具。  
  每天,我就和一帮无知的同类在西灵山 的山脚下吃那些数不尽的天财地宝,有时,也偶尔听听那些飞不动的老青鸟讲述神鸟的故事,我从不奢望自己能过的更好,像这样吃饱喝足就足够了,更不奢望自己干什么大事,一切平安就好,直至洛神女的召集。  
  那是一个落叶纷飞的秋天,洛神女召集众鸟于西灵殿,她冷冷的望着我们,没有人敢去看她那张美丽,冷傲的脸,只有我,一只无名的青鸟与她直视,透过她那双美丽的眼睛,我看到了无尽的悲伤与孤独······  
  “今天,我把大家召集一起,是想告诉你们,与弑神的决战即将到来,也意味着神鸟的降临,请大家多加练习,到时战死也是一种荣幸!”  
  没有人敢反对这句谬论,也包括我,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死死的盯着她,看穿她,看穿她在华丽的外表下那颗无人知晓的心。  
  此时在另外一端的风巫山,弑神对她的手下---紫翅鸟号令道:  
  “此次与洛神女一战,誓死找到神鸟,只许胜,不许败!”  
  天气一天天的转寒,终于,决战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越长大,越孤单
       师弟师妹我对你们说
       另一个人的nothings gonna chang…
       那个童话、
       冥想
       2010.04.15
       忘掉。
       走过四季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献给即将初三的我们(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捕捉身边的“青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