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心近了

苏夏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迎面的寒风“嗖嗖”地刮着。衣着单薄的她只穿了双拖鞋,但纵使冷得抖三抖,她也要倔强下去。  
  半个钟头前,苏夏为了“博客”而和父母大闹了一场。他们说她天天写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上面,不知道乖乖读书;苏夏认为他们老土,什么都不懂竟批评她的“心血”,于是她反驳起来。结果就是苏夏一怒之下,穿着拖鞋甩门而出。  
  “哼,我恨死你们了!你们一点也不关心我,老古董,老土冒!”苏夏拢了拢一副,忿忿地说道。她沿着街道向下走,她也不清楚去哪。街上的人少之又少,只有稀疏的车辆来回过往。寒风吹的刺眼,苏夏索性闭起眼睛走。  
  “咚”,一记闷响,苏夏哎哟一声睁开了眼,原来撞柱了。额头传来的疼痛让苏夏不禁骂道:“连你也欺负我?你不长眼睛走路的呀?”苏夏气愤地迈着大步走开,谁知又一脚不偏不正踩进了水滩里,拖鞋立即湿透了,脚底一阵刺骨的冰凉。苏夏眉头紧皱,一咬牙,不管了!大不了冻死!想完便一拐一拐地走过了马路,穿过了一条街道。  
  经过一家小吃店时,她看见里面温和的灯光下,一对年经夫妇正满脸疼惜的喂着自己的孩子吃饺子。曾经,父母也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吧?可是他们为什么成这个蛮不讲理的样子了?苏夏想,或许他们现在正悠闲的在家看  
  电视吧,等着自己去认错吧?苏夏鼻头一酸,眼眶就红了。  
  未等她的眼泪落下,一阵哭声就传入了耳朵。  
  那是一个中年男子,就这样毫无形象的跌坐在地上,傻里傻气地哭着。周围的群众议论纷纷,说他是个单亲家庭的父亲,弄丢孩子几天了,找了很久都没下落……  
  苏夏愣直地盯了这个男人很久,心里起伏不停。如果我失踪了,父母会像他这样么?  
  摸了摸额上的红肿,要是在平时,母亲肯定会心疼的帮自己上药吧?母亲总是刀子嘴豆腐心。看了看那脏兮兮的拖鞋,里面的脚早已冻得僵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90后
       江南风景旧曾谙——水乡周庄
       诉生死
       我们要在一起。
       明媚、的阳光
       物色
       唱给童年的歌
       心中的蔚蓝
       父爱
       写给某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我们的节日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