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是90后

这个世界很奇妙,它既有正义与邪恶的共存,亦有时尚与土气的交融,但现在,我相信它是因我们“90后”而奇妙。  
 我是90后,我时髦  
 你理解“潮”这个字眼吗?你看得懂“火星文”吗?你会自拍玩“非主流”吗?如果90后的你全盘否认,那我只能赠你一个词了——乡霸。常言道人要与时俱进,适应时代的潮流,可如今却有许多大人们对我们的时尚开始议论纷纷。我不在乎,我只知道我们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品味,我们可以绾起头发就是一个可爱的“丸子头” ;我们可以一个学生头就是一个“樱桃小丸子”;我们可以剃了个平头也能当“余文乐”;我们甚至可以把红配绿穿出潮流的火花。我们的时髦,来自我们的敢于创新,真正懂时尚的人,看到的不是表面的“装可爱”,而是我们内心那份对时尚的崇敬与热爱。  
 我是90后,我洒脱  
 不可否认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温柔缓慢的走在街上,是一幅动人美景。相比之下,90后的女生似乎永远是风尘仆仆,迈着大步向前进的。但又何妨呢?中国自古几千年来,女性就一直是温婉贤淑,小家碧玉的样子。为了走路姿势曼妙而裹小脚,为了端庄而笑不露齿,为了束身而食不能饱。那些过去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了,当代的少女应该是活泼动人,乐观大方的。90后的我们敢作敢为,我们敢没形象的吃我们钟爱的麻辣,我们敢热情的追捧我们的偶像,我们也敢大胆说出我们的心仪男生。如果说温柔是一种公认的美,那么洒脱的性格亦是一种独特的美了吧?  
 我是90后,我懂爱  
 谁说90后的孩子是缺乏感情的冷血动物?谁说90后的孩子自私自利?我要抗议,我要辩护!我要向世人宣告,90后是满腔热血、看重感情的人——只是,我们不善于表达罢了。我们会时常假装随口问父母一句身体可好,我们会在母亲看电视睡着后为她轻轻盖被子,我们会在父亲咳嗽时为他“顺便”倒杯热水;我们不会与朋友吵架之后破口大骂,而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南风景旧曾谙——水乡周庄
       诉生死
       我们要在一起。
       明媚、的阳光
       物色
       唱给童年的歌
       心中的蔚蓝
       父爱
       写给某人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