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

父爱  
  父爱像一杯苦涩的咖啡, 但苦中充满着浓郁的香味;父爱还像冬天里的寒风,指引我成功的方向;父爱还像路标,他告诉我们决策的方向。是啊,人们常说母爱伟大,但是我觉得父爱同样伟大!  
                                 ——题记  
  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用优美、深情的语言来赞颂自己的父亲,例如大文豪朱自清就是利用父亲的背影来说明父亲对他的关爱、关心;在朱自清的《背影》一文中写到:“我北来后,他写了一信给我,信中说道:“我身体平安,惟膀子疼痛厉害,举箸提笔,诸多不便,大约大去之期不远矣。”我读到此处,在晶莹的泪光中,又看见那肥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唉!我不知何时再能与他相见!”这句话让人读了会特别感动;这时我想到了我的父亲。  
  人们常说母爱伟大,那么谁又会注意在背后默默的“奉献者”——父亲呢?  
  父亲只是一个小小芝麻官——镇长;他总是默默奉献着,一丝不苟、一心一意的工作着,他不仅是一个清正廉洁的人,而且还是一个关爱子女的称职父亲!  
              关爱子女  
               (一)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只有我自己一人在家玩电脑,可是玩了一会之后感到头晕,于是我量了一下体温,结果让人吃惊——38℃;用一种本能的方法告诉了爸爸,我本以为爸爸工作太忙不会回家带我去医院,可是出人意料,爸爸竟然很快就回到了家,背着我去了医院,医生说再晚来几分钟病情就会更严重,那时我笑了,也哭了,笑是因为再晚来几分钟我的病情会更严重,但是我没有病情更严重;哭其实是感激、激动的泪水感谢爸爸带我去医院!  
                 (二)  
  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的非常非常不好,不仅回家没有挨打,我告诉了我的成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某人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父爱和母爱
    父爱永恒的爱
    父爱如山300字
    父爱似海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