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给某人

前几天看到一个好友的签名: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想了很多,突然很有感触,不由自主地想到你。  
两年了吧,这两年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抱着残缺的回忆,时间夺走了很多,所剩的越来越少。我怕有一天我再也找不到关于你的回忆,那怎么办?书上说,处女座忘掉一个人要三年。那你呢,我从不肯用真实的身份问你一句,你还记得我么?不是不想,只是我怕。如果你说,我记得,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你说,我不认识,我应该怎么说?所以,每次隐瞒身份跟你说一个字,我都很纠结。如果你看穿了我的诡计,我要怎么收场?  
好友名单里没有你,但是你的号我记得比自己的都熟,我一遍一遍地“查找”,看你的网名,看你的签名,想象着你的生活。每次看到亮着的头像,就感觉你很近。有时候也会很想点一下把你加为好友,那么久了,你应该看不出我的伪装。你问我的名字,我搪塞着不说,扯别的话题。你问我多大,我说了实话,又明知故问的问你多大,你说十二,我好笑,真装嫩啊。我说你是小盆友,你才说实话,两年不见,丫的还是这么幼稚。你很忙,qq百年不变的请勿打扰,两年前的习惯,一直没改吗?  
你还是骂我笨蛋,我怀疑你是不是对每个人都骂笨蛋?那样的话,就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两年了,没有人说我笨蛋,确切的说,我没有让任何人说我笨蛋。挺丢人的事,就不说了。  
朋友们在我面前提起你,总爱开玩笑,每次我都很心虚地斥责。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她们是局外人,不了解,并不知道其中的真相。很久很久以前,你说你的同学们跟你开玩笑说……我很好奇你当时怎么说的,但还是没好意思问出口。我记得你有一次的签名是刘若英后来里的“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刘若英,你说是朋友帮你弄的,我就无语了。你丫还真是笨呐。  
每次看电视里男生骂女生笨蛋,我就会惆怅。好吧,就当是我想多了。  
写到这了,我突然不知道再怎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给某某贺文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写给屈原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