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花的清香芬芳满心灵,花的藤蔓萦绕满心室。满园奇葩,唯有友情的花朵卓立于世,芳华永驻。     你我相识四年,其中有许多美好的记忆。一次,我们约定在小年那天送福,我们带着早已写好的贺卡来到小区,当我们送出第一张贺卡时,我内心忐忑不安,担心被拒绝。我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局促不安,把无助的目光投向了你。你回过头来,轻轻地冲我微笑,悄悄地说了一声“加油”,我又重新鼓起勇气。当我受到陌生人的怀疑而又无言难辨,你快速走过来,轻轻拉起我的手,用力握了一下,既是安慰又是鼓励,帮我解围。我们相视一笑,友情的花朵便在淡淡的暮色中绽放开来,洋溢着勇气的芬芳。     一次,学校举行了一次长跑活动。在大街上,顶着骄阳奔跑,还没跑多远,我便已经浑身无力,感觉腿似乎变得非常沉重,一步也抬不起来,渐渐地我已跟不上大家的速度,但又不能退出,这时耳边响起你的声音,“马上快到了,再坚持一下”,可我自知还有很远的路程要跑,但又不想让你担心,只好勉强一笑。越到后来,我越坚持不下去,一抬头,看见一双手伸到我面前,你对我说:“我拉着你一起跑。”但你的体育也不好,恐怕也和我一样感到筋疲力尽,我又怎忍心再为你增加负担。但你却毫不犹豫地来到我身边,一把拽过我的手,拉着我向前跑。我们十指相扣,手心沁出的汗水渗入对方的心田,浇灌那朵友情之花。跑完后,我们背靠背地坐在台阶上,我靠在你的肩上,你用肩膀支撑起我,双手紧握,我感到你手心中的温度,你额上滴滴的汗水早已化为我感动的泪珠。友情的花朵在这片明媚的阳光下绽放,散发着支持的芬芳。     友情的花朵在我们共同的呵护下成长,绽放。它有着向日葵般的阳光,有着百合花般的纯洁,有着桃花般的芬芳萦绕在心房,在眼眸中折射出七彩的绚丽,在灵魂中刻下缤纷的花瓣,历经人生风雨的洗礼,依然不折的腰枝,依然不落的花瓣,永远盛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在癌爱中成长
       知了——永鸣
       是他给了我力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情不会改变
    深情的望着
    我最钟情的风景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
    对爱情的理解
    充满亲情的一天
    友情,有否?
    友情的承诺
    亲情的碎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