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蔚蓝

静静地走在铺满了落叶的树下,看着正从树上落下的枯叶,发现原来飘落也是一种美,一种凄凉的美。  
  蹲下身子看着此时正静静地躺在地上的树叶,俯身拾起一片落叶,用手抚摸着它的纹路,发觉凋零也是一种美,一种安静的美。  
  站在蓝天下,抬起头仰望着离我如此遥远的天空,慢慢的,我发现它离我越来越近了,似乎只有咫尺之遥。屏息凝望着广远的天空,渐渐地,我发现它好像变小了,似乎只有一个手掌的宽度,可以放进我的心里。  
  蓝蓝的天空,洁净的天空,让我不容许有一点杂质夹杂进这份纯净的湛蓝。  
  那份纯净的心情或许只有在面对同样纯净的天空时才会重新占据我的心。  
  我对着自己此刻没有渴望的心说自己好像已经倦了,累了。  
  我已经倦了,倦了每天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看着过往的一个又一个行人,看着他们每天带着面具那种疲惫的真心。  
  我已经倦了,倦了每天生活在充满笑容的氛围中,这种似真非真的笑容让我早已分不清他们的内心是喜是悲。  
  我已经倦了,倦了每天面对着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努力的在脑海里思索着答案,尽量的把它告诉不懂的人。  
  一路上静静的走着,到了医院,看到奶奶隔壁床空了,望着雪白的空空的床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问妈妈,妈妈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我不敢追问下去,我害怕从妈妈嘴里听到我心中的那个答案,那个可怕的答案。难道生命真的只是那么的脆弱吗?在病魔面前没有一点回转的余地吗?这些天时不时的往医院跑去,看着医院里形形色色的人,看着每一个人满的病房,心中好像已经适应了这种环境,但是一走出医院,心里那份担忧又跑了出来。  
  望着天空,即使我知道自己的心已经倦了,想要停下来放松一下,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但是现实的残酷不时的在我的耳边告诉我不能那样做,否则你就会落后,再也跟不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
       写给某人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梦想、撼动人心
       那一种心悸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