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是他给了我力量

我得书法老师,李老师。他有着一双深沉而和蔼的眼睛,乌黑而又夹杂着几撮灰色的白发,虽然年过花甲,但是身体非常强壮,好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和创作书法。  
  每天放学,我去他家锻炼身体,虽然只训练半个小时,可是练习的项目和强度非常大。当我每次做立卧撑坚持不住时,是他鼓励着我:坚持下去,你是可以的。我都会被哪期望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所感染,完成了一组又一组的练习。是他,每次当我气馁的时候,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力量,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支持与鼓励。  
  每个星期,我都会去他家练习书法,每次课时长达两个小时。除了时间长以外,而且还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如果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写错字或者漏字。这也是学书法的一个大考验。每次我学到一半时,我总会犯困和打哈欠,是李老师,是他鼓励着我,让我坚持下去。有时他会聊天,讲故事放松心情,也会叫我们早点睡觉、或者晚上喝杯牛奶才睡。是他,每次给了我力量,让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得课时。  
  每次考试,他都会关切地问我考试成绩,我考好时,他会说:这次不错,下次继续努力啊!如果考得不好,他会带着有点责备的语气说:怎么会这样呢,先在自身找找原因,然后改善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高分的啊,别灰心!  
  是他给了我力量,李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霞(转载)
       再懂快乐
       流浪儿洛洛
       only
       巷说物语
       幸福是被你需要
       借双翅膀让我飞翔
       我的“警察爸爸”【小小说】
       记叙文写作大家谈讨论活动纪实
       九寨美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您给了我快乐
    哭泣,给了我力量
    他给了我尊严
    网,给了我一双湛蓝色的眼睛
    你的红灯就是他的绿灯
    它给了我力量
    乡村把快乐留给了我
    那个身影,原来是他!
    老师,您给了我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