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乡村把快乐留给了我

我有个快乐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有很长时间是在乡村度过的。那里虽没有城市里的新鲜玩具和精彩的电视节目,却有可爱的鸡鸭和供我疯玩的田野,还有慈爱的外公外婆和丰富的生活、隆重的节日或生日。  
  每当春风把小草吹绿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外公背着我在田野里玩,外公有硬邦邦的肩膀,但是我特别喜欢坐在上面,那样感觉很威风,只要外公一有空就背着我去田野里玩。  
  外公背我的样子像个小孩,一边背我跑,一边逗我玩,经常会跑出一身汗,回去经常被外婆骂。我一放学就跑回家假装累坏了的样子,跑到外公面前赖着要外公背我,外公不背我,我就会一边在地上打滚一边哭,没办法外公只好背我去玩,一出去就会有许多小孩羡慕我,也跑回家要他们的爸爸或爷爷背,而他们往往不能得逞,只会挨骂。这时的我特别威风。  
  讲到农村的人过生日,在我印象中大人过生日,小孩往往是最快乐的。  
  外婆过生日的时候,那个场面可以用“人山人海”这个词来形容,因为全村的人都过来庆祝,再加上亲戚朋友,那就非常地热闹了。所以我们小孩也忙个不停,忙着玩,忙着偷吃。一到吃饭的时候,我们小孩和大人都要对外婆说上祝福的话。才吃了一点,我们就开始成群结队地去玩了,有时玩躲猫猫;有时玩坐飞机;搞比赛等等。到了傍晚时,人渐渐地少了,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每当想起这些事情,我都会偷偷地乐,有时在自己苦恼的时候也会想起这些事,这样会让我的心情舒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缅怀2008
       你一直在我身边
       樱花烂漫
       阳光生活
       “叹服”
       想起那落叶纷飞的时节
       我的不动产”
       奈天黑
       走油肉
       重回来时花已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乡村见闻(一)
    描写乡村生活的作文
    我找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乡村见闻
    乡村的美景让我陶醉
    乡村的雨
    五一乡村游
    乡村的早晨
    乡村
    乡村随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