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隔阂

青春,多么美好的字眼。可是,青春背后下的我们存在的是不为人之的内心世界。如果阅读的人是已踏足社会的人,一定会说,既然存在着这样的一面,为什么不敞开心扉的谈呢?说的容易,其实要做到也不是容易的  
 青春的我们想潇洒的走在青春这诗一样的路上,在他们看来,是“叛逆”;青春的我们想过一个朦胧美丽的青春时光,在他们看来是“早恋”;青春的我们想有一个快乐放肆的青春光阴,在他们看来是“不务正业”……  
 青春的我们总在想为什么他们是那样不理解我们;总认为他们总以“我也经历过”位借口来约束我们,我们不喜欢这样子的生活。所以我们选择了反抗,我们以吵架的这种方式来阐述自己的想法,可他们不理解这样的做法,他们认为我们的想法幼稚。  
 青春的我们想要和他们有一次深入的谈论,可是最后总是以吵架收场,周而复反,我们终于厌倦了,干脆就拒绝了这样的谈话方式。  
 他们总质问我们为什么这样反抗他们,其实他们有没有想过发展为这样的其根源是什么?我总是用这句话来质问我的父母,可是他们从没有正面回答过我,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想如果他们想明白了这个问题,不应从我们身上找理由,而是从自身找缺陷,那么我们和他们的关系就应会改善了。  
 青春的我们与他们总有一层隔阂,这层隔阂却从来没有人去捅破。  
 (我只是以自己的观点来写这篇文章,如果不符合大家的观点,请大家见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把快乐留给了我
       缅怀2008
       你一直在我身边
       樱花烂漫
       阳光生活
       “叹服”
       想起那落叶纷飞的时节
       我的不动产”
       奈天黑
       走油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