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乡村的雨

“知了—知了”知了在树上不安分地叫着。“呱呱,热死了,什么鬼天气呀!”青蛙也恨不得脱去身上的绿衣裳清凉清凉。

  似乎感应到了大家的热气,不一会儿,千千万万的小雨点争先恐后地落了下来,有时落在田野里,有的落在瓦房上,有的落在小河里。霎时,雨变大了,随着阵阵的狂风,变成了一帘巨大的雨帘,豆大的雨点顽皮地摔在了张开嘴的泥土里,“扑哧”泥土合上了已经酸痛的嘴,麦苗们笑呵呵地吮吸着千载难逢的雨点。

  雨渐渐小了起来,几个农村小孩光着脚丫子去迎接那可爱的雨点,雨轻轻打在他们的脸上痒痒的,“咯咯”没了门牙的嘴咧开笑了,头发湿透了,他们被父母叫进了屋子,挨了几句骂,却依然依依不舍倚在门前看那细细的雨丝。

  雨停了,人们走了出来,踩在湿润的青石路上,精神饱满。刚才在雨中嬉戏的孩子牵着自家的牛,快乐地到田野里放牛。田野里,麦苗挂着晶莹的水珠儿,不时顺着叶片滚落下来,池塘里,荷花抖了抖身上的水珠儿,昂起头,一旁的柳树那长长的头发已经被除数冲洗的没有一点尘土,正在考虑梳什么发型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见枝头吐新芽
       听到破碎的声音
       多啦a梦imissyou
       珍爱生命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爱,没有缺憾
       /╱髒"(_友谊
       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喜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乡村见闻(一)
    描写乡村生活的作文
    乡村见闻
    农村的夏夜
    乡村的美景让我陶醉
    五一乡村游
    乡村的早晨
    乡村
    乡村随想
    乡村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