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又见枝头吐新芽

  又见枝头吐新芽 
  5月12日,是中国人深通悲绝的日子.14时28分,那一声巨响,那一声巨大的震动,震切山谷。昔日繁华的大都市——四川被这8.0级的大地震震的只剩一片废墟。新生儿美妙的哭声;孩子们琅琅的读声书;人们欢乐的谈笑声,全在地震的这一刻,化作凄惨的哭声,放送在四川大地上。地震,使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使许多人流离失所;使美丽的都市变成一片废墟;那枝头上是枝,可是叶早以被摧残..............     天降横祸!震后的灾区,大地布满伤痕。几万条生命离开了我们,无数的同胞无家可归,受灾现场到处是残垣断壁,我们看到的是一张张失去亲人失去家园的悲伤而又无助的脸……   就在地震发生的那一刻,人与人之间的那层隔膜早已消失,爱是最动人的力量,使陌生人也挽起手臂,相互鼓励。5月13日中午,救援人员在地下5米处找到了一个女士,可她已经没有呼吸了,双膝跪地,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伏地支撑着地上在她身下有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这个婴儿在母亲的保护下竟然毫发未损。在把孩子成功救出后,救援队在孩子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上面有条没有发出的短信,信是这样写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永远爱你!" 
  天灾无情人有情!这次汶川地震,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更加激发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友爱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温家宝总理在第一时间抵达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胡锦涛总书记亲临灾区慰问灾民,几十万人民解放军脚踏泥泞,跨过千山万水,为灾区人民送去救灾物资;勇敢的空降兵写下遗书,毅然从五千米的高空下跳下;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开进灾区抢险救人,数以万计的人们纷纷义务献血为解救灾区受伤的群众,数以亿计的过人慷慨解囊捐钱捐物…… 危难之中,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伸出一双双温暖的手,帮助灾区人民从死神手中抢回亲人的笑脸,给无家可归的同胞一个栖身之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到破碎的声音
       多啦a梦imissyou
       珍爱生命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爱,没有缺憾
       /╱髒"(_友谊
       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喜欢
       我是丑小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潇潇雨歇回首又见她
    月满枝头。
    又见桃花源
    又见枝头吐新芽
    又见,是转角的星…
    又见花儿烂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