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缅怀2008

今天我们有太多缅怀,但愿汶川的眼泪不要再来,但愿我们从泪水中走出来,变得更坚强。今天我们有更多的期待、有更多的希望,原美好生活常在,幸福之花常开,永远和痛苦告别,因为我们是华夏儿女,我们没有泪水只有欢笑。五、一二,我们都要爱,爱你爱我,互助互爱!众志成城!我们有亲人的关怀,我们有家的温暖,我们有兄弟姐妹父母的爱,我们不再孤独寂寞。  
  转眼间,“汶川地震”已经过去整整两年了,但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还留存着它留下的阴影,两年前的今天是它的到来把痛苦与泪水带给了我们,它的到来使房屋倒塌一幕又一幕的惨状留在了我们的眼眸中,正是因为它的到来使我们骨肉分离、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亲人倒下……你的到来带给了我们灾难,我很你,恨你的不屑一顾、恨你么有人间亲缘、更恨你的到来和你制造的一切又一切的悲剧。但是,我要告诉你:我们中国人是团结的、奋进的、积极的、向上的,我们有兄弟姐妹的关爱,手足的情谊,父母的呵护。我们会把悲伤变为坚强,把眼泪和辛酸变为动力,我们会忘掉过去,携手共进。  
  只要我们心连心,手牵手,这一点挫折又算得了什么?正所谓“不经历能见到彩虹”,我们大风大雨都经历过了,所以说彩虹会伴随着第二天的黎明一同到来。我们会变的更加坚毅,我们会挥掉眼泪一个全新的汶川会将会展现我们的眼前,我们会把她勾勒的更加多姿多彩、富有生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一直在我身边
       樱花烂漫
       阳光生活
       “叹服”
       想起那落叶纷飞的时节
       我的不动产”
       奈天黑
       走油肉
       重回来时花已残
       收藏挫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