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远的回忆


永远的回忆
走出那段回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时光像一幅褪了色的画,贴在记忆迷离的墙壁上,好些地方都淡得看不出线条和色彩来了。那段回忆却如那山间淙淙的小溪,清亮亮地流淌着,至今仍深深地就印在我脑海中……

那时,正是丰收的季节,每家每户的门前都堆着一堆堆成山的稻草,那时的我们没什么玩具,便就地取材,经常围着那一大堆稻草玩,于是我们每年都盼望着收割后的时侯。

那天,我与琳琳打算在稻草上玩捉迷藏,她来找我来藏。琳琳捂住了眼睛开始数数,我趁机悄悄地藏在了稻草后面。琳琳数完了数,开始来找我了。而我,则小心翼翼地躲着她,她刚走到这边,我就跑到那边,心里不禁笑道:“哈哈,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突然,她猛地往我这边一跳!吓得我赶紧跑开。心里唏嘘不已:真是太险了,差点就被发现了!真是吓死我了!这是,我猛然看到了那边的葡萄架,心生一计,便悄悄地往那边走去。我慢慢地钻进那堆杂草和葡萄藤丛生的地方。草堆后面是墙壁,旁边有几棵树,是很好的掩护体。我躲在那,悄悄地关注着琳琳的动向,只见她像只没头的苍蝇似的乱找,却怎么也找不到,正奇怪呢,我忍不住笑了笑。接着我看了看手边的葡萄,伸手摘了几个就吃了起来。那葡萄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便惬意地吃起了葡萄,独留琳琳在那瞎找。过了一会儿,琳琳实在找不到,便说:“阿君,你赢了,出来吧!”我听了,笑了起来,说:“我在这呢!”她终于看向了我这边,她发现了我,小跑过来,对我说:“好啊!你竟然躲在了这里,难怪我找不到。”我听了,大笑说:“哈哈,那是你笨!”“你说什么!”她假装生气地说,她和我打闹了一阵,我们俩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最遥远的距离
    永远的中华美德
    友谊的回忆
    日记带来的回忆
    爱的回报
    永远的那份情
    童年的回声
    珍藏的回忆
    暮色中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