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想起了童年


想起了童年
我的童年,已成为了我永久的记忆,我的心中将会永远保留那独一无二的美好童年,永远怀念那一段几年的美好时光,从那回忆中找寻前进的动力,享受快乐的生活。
童年,在人生中只拥有一次,而对我来说,童年已成为一种永久的记忆。 
童年是快乐的。 
还记得那一次,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我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放风筝,春天的气息弥满整个大地,连整个人都好像要饱满发芽了似的。 
我们让一个人拿着风筝,另一个人拿着线,高高兴兴地跑起来。或许我当时还太小,拿着风等一直跑,都不知道是不懂得放手了,还是希望细小的风筝可以把我带上天空?
尽管哥哥骂了我很多次,但我还是笑嘻嘻的,好像被快乐冲昏了头脑。终于,风筝被我们放上了天空,我们快乐地跑着,笑着。 
累了,我们就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向别人诉说着自己最伟大的理想。尽管我没有说话。但傻傻的我还是咧着嘴,笑嘻嘻的表达着我的快乐,与大家一起,享受着快乐的美好时光。 
童年也是伴随着忧伤的。 
小时候我跟爷爷最好。他给我讲故事,带我去买我最喜欢的荔枝,还在每个暑假带我出门玩。但那一天,爷爷回到了乡下,去和奶奶一起照顾太奶。我听说了这个消息,想到以后再也不能和爷爷玩了,我哭了,那次我哭的最痛苦,最伤心,在那之后,我好几天都没提起精神来,谁都劝我,就这么过了一小段时间,我好了过来,开始适应新生活。 
可我那时毕竟是一个小孩,不可能什么都不玩,不可能不渴望得到快乐的好心情,也就是说我还是过不了没有爷爷的日子,我刚好过来没几天,又开始想爷爷,因为爷爷是我那时的全部快乐,我便天天叫着要找爷爷。但一段时间后,新的玩伴会替我抹去悲伤与思念。但我清楚地感受到无论多久,心中带有的一丝哀痛无法抹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我常常想起那双眼睛
    常常想起你作文500字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我常想起那一刻作文
    想起那事我就难过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
    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再见了童年作文
    想起这事就高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