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石头


美丽的石头
那天晚上,小女孩高高兴兴地睡着了。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和小男孩在一起,还有小男孩送给她的美丽的石头和她送给小男孩的漂亮的糖果,她拉着小男孩的手,小男孩拉着石头,石头拉着糖果,在草地上跳啊、唱啊。那一夜,她睡得好香。
小男孩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他始终在想,小女孩是不是也跟他一样把最甜最漂亮的糖果藏了起来……终于,天快亮的时候,小男孩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他也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他的石头,它们围在一起,耷拉着脑袋,像一个个被霜打过的茄子,他走过去,想和他们说说话,但是石头默默地离开了。回到家,家里的石头也吵着要离开他,说他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因为他的不诚实,那些漂亮的糖果们讥讽它们,说它们和它们的主人一样都是骗子。
太阳照在小男孩的窗户上,透过淡蓝色的窗帘,给整个房间披上了海一样的蓝色。小男孩回想着刚才的梦,一种巨大的愧疚感涌上心头,但是他依然不相信小女孩会把全部的糖果送给她——谁愿意把自己辛辛苦苦攒的心爱的东西全部送给别人呢?
小男孩来到公园,在一棵大树下,他看到了小女孩。
小女孩正在玩他的石头,他把石头们分成不同的家庭,还给它们都起了好听的名字,和另外的几个小女孩一起玩“过家家”的游戏。
小女孩看见了小男孩,她邀请他一起来玩。她说:“你的石头很好玩,又好看,我们都很喜欢。”说着,小女孩把手伸进衣兜里,掏出一块漂亮的糖果,低声说:“对不起,昨天不小心把一块糖果落在了柜子里。”
小男孩听到这里,哇地一声大哭起来。小女孩慌忙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贪吃王国历险记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的美丽中国梦
    美丽的高跟鞋
    那段美丽的日子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美丽的野花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作文60
    美丽的野花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