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在更远处


心在更远处
心似一朵花,花绽放得美丽了,心灵之花才会绽放的更加绚丽。有了梦想,才会飞得更高;有了理想,才会做得更好。
心在更远处,在远处的小溪旁。承载着几多欢快与自由,永不停息地流淌,把我们的思绪与烦恼带走让心灵在其中徜徉。放松了,因为心已经被涓涓细流带到了远方。感动于为百姓到处奔波的清官,敬佩于免费为穷苦病人治病的医者,利益就紧跟在身后,一转身就能拿到,然而在前方引领的只是一颗心,一颗心系民众的心。因为心在更远处,所以要跟上它的步伐。把自己做好,不让灵魂受到折磨。不能因为一时利益,把心跟丢了。
心在更远处,在远处的森林里。看着满眼的绿树与繁茂,心里不由的荡漾起清脆的涟漪。生命的象征,美好的象征,在我们眼前,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将自己的理想挂在最高的树梢上。不被现实的虚幻冲昏头脑,要有坚定的信念与追求,不能被困难折服。因为不畏困苦总有我们为之不断奋斗的动力所在。为了什么拼搏?可能很多人都曾在心里问过自己。不过大多体现出来的只是空话,没有确切的目标怎么可能成功。除此以外,信念与努力也是不能少的。生活就像一棵树,成功在树顶,信念是树干,我们必须通过拼搏爬上树的顶端,这样才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心在更远处,在远处的草原上,那里阳光灿烂,无边无际的草原令人心旷神怡。心在那头,而我们却在这头。执着是一匹奔腾的烈马,带我们去追寻我们的理想。不论其过程有多么困苦,只要坚持到底,就能品尝胜利的果实。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我们必须要走好生命里的每一步,不让未来去后悔,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寻。
不管心有多远,我们都不能停下追梦的步伐。人的一辈子,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场景,我们扮演不同的角色,因为有理想,所以才不断去追求,有梦才有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7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石头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敬畏
       怀揣梦想我已成长
       夜行记
       读书的感觉真好
       渴望快乐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心在梦中飞
    心在海上行
    我的双眼看的更远,生命就更
    信心在,梦就在
    伤心欲绝,心在流血
    心在刀刃上选择(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