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感受到了幸福
看见圣诞袜依然扁扁的,一阵寒风从窗外飞进来,窜到衣领中,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心里空落落的。我沮丧地把圣诞袜从柜子上猛拽下来,一张信纸飘落到了地上。

边听咏叹调边清洗百叶窗,是幸福;花点时间愉快地整理一下壁橱,是幸福;与家人一起共度晚餐,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可以是一件事,一句问候,一顿可口的晚餐。
圣诞节前夜,我光着脚,悄悄地把圣诞袜系在了厨房的柜子上,期待着在第二天清晨,袜子里面塞满了鼓鼓的礼物。虽然我内心满怀期待,但依然觉得袜子里只会像从前那样塞进一份红包,或者是几个以前遗弃在房间角落的小玩具。“圣诞老人”貌似总是把仓促准备的礼物送到我的袜子里。我小心翼翼地挂上袜子,并且故意把袜口用手撑地大大的,安置好久之后我才走出厨房,走了几步便又回头看看我的袜子。我怀着兴奋期待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晨,闹钟欢快地哼唱着歌呼唤我去收礼物,我飞快地从床上爬起来,套上件外套,来不及穿上鞋,便冲出门迎接我的圣诞袜。奔到厨房前,我却又停了下来,客厅里静静的,似乎能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我慢慢移进厨房,看见圣诞袜依然扁扁的,一阵寒风从窗外飞进来,窜到衣领中,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心里空落落的。我沮丧地把圣诞袜从柜子上猛拽下来,一张信纸飘落到了地上。我弯下腰捡起纸,上面印着黑色水笔写出来的草书:“圣诞老人”忘记带礼物了,临时给宝贝写了一封信,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在信的末端还画着圣诞老人的自肖像,长长的胡须,笑成月牙的眼睛,脑袋上还顶着一个大大的帽子,真有趣!
我一遍一遍地读着这封来自“圣诞老人”的信,心中甜甜的,感到惊喜,感到兴奋,满满的幸福洋溢在了脸上。早饭时,老爸看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5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包粽子
       我得到了启示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
       端午情思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别开生面的课堂
     跨越大自然
     跨越自己
     真正的成功者
     那一刻百感交集
     其乐融融的一家
     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那秋色令我感动
    感受四季作文
    军训感受作文600字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