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上课铃声已经响过,同学们才陆续地走进教室。可教室里是乱糟糟的声音,没有静下来的意思。看老师还没有来,教室里就更欢了。
  三分钟了,老师才推门进来,可脸色看起来不大对劲。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同学们,把讲桌“啪”的一下拍的巨响。同学们这才停了下来坐好了。又过了两分钟,老师只是两眼直直地盯着同学们,看着那些不知趣的继续小声说话的同学,没有说一句话。看得出来,老师真的是生气了。
  又过了一分钟,老师才开口说话:“同学们,刚才我和校长谈话,所以来晚了一会。可让我感到不高兴的是,为什么六年级的教室里也没有老师,却可以那么的安静。为什么我们却不能?为什么别的班级能够做到的事,我们班却做不到?这都是因为我们班里的有些同学从小养成的恶习啊!”
  接着老师又说起了我们的作文。“这次去镇里参加作文竞赛,我们班才被选了一个。刚才我们就是研究和嘱咐参加比赛的同学,为他们送行了。你们的阅读量太少了,所以你们的作文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如果你们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你们就不会是现在这副模样。你们五年级,正是身体、思想、感情成长的关键的时期。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走入歧途的。你们的竞争力太弱了,将来步入社会是会被淘汰的。现在你们依赖的是父母,在伊庄子小学里,但是你们不能永远的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不能永远在这个小学校里读书学习。我后悔了,因为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如果不离开你们,你们不可能沦落到现在这个样子。可现在我也后悔,我现在很想离开你们。可我又很想留下来,因为我爱过你们班,也恨过你们班。”说着说着,老师已经没有了上课的心情。最后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密枣:“如果你们期末考取了第一名,我就向学校要求,我带你们去旅游!”
  同学们听了,也没有鼓掌高兴,还长叹了一口气。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与人竞争的信心。尽管这样,我的心里还是千万个不是滋味,我要向老师说声:“对不起了,老师。因为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心血。谢谢你。我们跟你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我相信同学们会和我一样的,有决心给您一个满意地答复,能够还您一个满意的心愿的!”
老师生气了作文300字
  我平时成绩一直很好,但那一次却考了个不及格。
  有一天,我们教室鸭雀无声,老师正在公布上次考试的成绩。老师严肃地说:“这次考试只有两个成绩中上的同学考了九十多分。”说完,朝着那两个同学会心一笑。一看那眼神,就知道没我的份。 =
  “那些成绩一直好的同学怎么了,这次考得这么差,有八十分、七十分的,还有一个不及格的!”老师愤怒地吼道,还朝我瞪了一眼。
  那一瞪让我的心“噔”一跳。遭了是我,这无疑是一个睛天霹雳,让我想哭又哭不出来。又是一把火,点燃了老师暴怒的引火线,老师愤怒得像一头狮子。我低着头。准备挨批。“你考试在干什么,作文看不到要求,写偏题!”老师咳了咳,继续吼道:“即使给你三十分的满分也上不了九十分!”老师的愤怒或许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吧。这下撒完了气,老师才心平气和下来,继续报告成绩。
  我的心里有无数的失落,一是因为我 白费了 老师的期望;二是因为自己太粗心;三是……总之,我很愧疚,又很自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传递的作文
       第一次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600字
       有关规则的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