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幻想作文600字

  少年应多些幻想,是的,我们应该抛开那些无尽的琐事的困扰,舒展开那被学习、考试束缚得透不过气的心胸,张开你幻想的翅膀。
  人,应该面对现实,但不能没有幻想。因为,无论是谁,总该有梦,总该有希望。希望是光明的,梦是七彩的。幻想是清醒的,是不管能否实现的希望。
  处于绝境时的一个幻想,也许能增添一股面对困难的勇气;童年时的一个美丽的梦幻,也许能会主宰你一生的命运。
  幻想是诗人的。“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我欲乘风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若不善于幻想,拿来这样洒脱浪漫的情调?
  幻想是科学家的。要不,那有“哥德巴赫猜想”、“板块运动假说”?
  文学和科学用幻想联系起来,就有了科学幻想小说。
  幻想也使音乐家的、美术家的……它可以属于每一个人,只要你愿意拥有。
  天地永恒,自然界瞬息万变,引起人们无穷无尽的幻想。幻想是人类智慧的表现,幻想有可能成为现实。
  朋友,让你的思绪自由地驰骋吧,让你的遐想展翅飞翔吧!这样,我们会生活得更轻松,更飘逸,也会更辉煌!

幻想作文600字
  我们的人生中会有许多开始,开始洗自己的红领巾,开始孝顺……新的开始就是新的起跑线,大家一定会有自己新的开始吧?我和大家一样有着自己的开始!
  当我们学梦圆飞天这一课时,看到杨利伟这么镇定自若,飞向了浩瀚的太空,我好羡慕他呀,他可以看到我们美丽的地球,他看到了蔚蓝色的天空披着淡淡的云层,假如我也是一名宇航员该有多好哇,有手举鲜花的少先队员来为我送行,还可以坐在“神州”6号里欣赏美丽的太空,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呀!我开始了无限幻想……
  我呀,在航空大学毕业以后成为一名伟大宇航员,终于能登上神舟飞船去遨游太空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自豪!杨利伟拍着我的肩膀跟我说:“这次你也能像我一样去看看美丽的太空了,不对不对,你还能看到月球呢,恭喜恭喜!不过你一定要安全的回来。”我穿上了宇航服,慢慢地走进了“神州”6号里。随着倒计时3,2,1,起飞!“神州”6号发出了一声巨响,宛如一条巨龙划破天空,在地动山摇中腾空而起!!
  坐在飞船里的我难受的要死,原来杨利伟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呀!我从窗外望去,地面在慢慢变小,最后只有蚂蚁那么小,渐渐消失了,来到太空,眼睛突然一亮,看到了一个美丽的球体,原来那个就是我们人类居住了一万多年的地球呀!上面蓝色和黄色相间,我心想:蓝色的就是海洋,黄色的就是道路吧。地球的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云雾……
  接着,我来到了一个晶莹的球体上——月球,不知不知觉,飞船在月球上停住了,船舱开了,我还没回过神来,一位美丽的仙女出现在我的眼前,她穿着长长的连衣裙,一席瀑布般垂腰的长发飘扬在空中,漂亮极了!她的身边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想必她就是广寒宫中的小玉兔了吧,嫦娥姑娘轻轻的飘到我眼前,抚摸着我的头,说:“欢迎您来到月球,你能和我做朋友吗?”我高兴地对她说:“你好,嫦娥姐姐,我是地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关于泡茶的作文
       多功能作文
       做文明使者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