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喜欢欺负人的人

自开学以来,我发现我们班级有了各式各样的人。有上课非常喜欢说话的人,有喜欢欺负女生的人,也有喜欢随便报答案的……很多类型的人。    
  但是变化最大的是薛淳杰,他和李轻舟从以前的好朋友,反目成仇。薛淳杰以前一直会帮助他,揍欺负他的人,现在是帮助别人揍他,变化真是大,居然反过来了,所以现在一下课他就会被薛淳杰欺负,从使用暴力,到现在的“大众批斗”和冷嘲热讽,让他出丑。在李轻舟眼里他从保镖变成了恶魔。    
  然后是中午,他一个人竟然要吃两到五盒饭(全是从不吃饭的女生那里抢来的),如果抢不到还要用硬抢,还有暴力手段和甜言蜜语来骗,但这些是对李轻舟的,唉︿真是欺负人啊。以前是吃一盒然后去抢别人的菜,现在是连菜带饭一起抢真是个野蛮的家伙。吃完饭,他就要开始欺负女生了,先是抢她们的点心,然后去恶心我们,先是恶心女生,然后是我,再是李轻舟,还往他身上吐,他是哗众取宠,因为大家都会笑他的行为。然后他就到女生堆里开始欺负,引来一阵阵尖叫,真是一个“邪恶的人”。最后是教别人作业或自己做作业。    
  放学前还是欺负女生或李轻舟,就像今天(星期五),他就抢李轻舟的东西引他追出学校然后在马路上追逐,真是危险啊!!!    
  薛淳杰是比以前更喜欢欺负别人了,所以成了一个喜欢欺负人的人,这种变化是比较恶劣的。但这就是薛淳杰,不欺负人就不是薛淳杰了。这就是是一个喜欢欺负人的人——薛淳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世界的较量
       黄昏也美丽(转载)
       幸福的颜色(转载)
       心中最美的风景
       与史蒂芬·霍金的对话
       记忆深处
       感恩大自然
       心在海上行
       乡野之春(转载)
       有意义的一课(转载)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给自己一个sweet candy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一个良师益友的人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