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荐)游戏达人的传奇生活

   早上起床,收拾书包,小毕告诉老毕毕嫂不要装满,怕爆了东西没地方放,被老毕毕嫂骂。 
  到学校,小毕问看门大爷什么时间行会攻城,被大爷用极品扫帚赶了出来。去买早点,小毕问早点铺有没有千年雪参和鹿茸,被老板说是神经病。结果没有吃早点。   第一节历史课,小毕因为昨晚在家熬夜,上课时睡着了,被历史老师叫起来问:“圆明园是被谁攻下来的?”小毕答曰:“不是我攻下来的,他是被‘永恒友情’攻下来的。”   第二节体育课,小毕长跑跑了最后一名,老师问其原因,小毕说:“卡。” 
  第三节语文课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作文试卷发下来,小毕得了个0分,原因是每句话前面都有“!”或“!~”或“”符号,把老师弄糊涂了。 
  第四节生物课,老师让小毕举出几种地球上的生物,小毕答道:“鹿、稻草人、半兽人、祖玛雕像、火焰沃玛、天狼蜘蛛”,被罚在教室外站着。 
  中午休息,小毕跑到操场大喊卖东西,被校长叫到校长室,打算瞬移没成功。放学回家,小毕看到毕嫂在试新买的金项链,说道“白板,垃圾,扔了吧。”结果被罚不许吃晚饭。 
  由于一天两顿饭没吃,小毕觉得浑身无力。眼发花,故认定有人对自己用诱惑之光。看到老毕端着饭菜进来的身影,小毕高兴的说道:“++++++++++,组么?”气的老毕把饭菜端走。 


  毕嫂见小毕必如此执迷不悟,给气病了。然后小毕跟老毕送毕嫂去医院,出门时看见邻居家一10岁小弟弟穿着一件绿色的风衣,手里拿着一把玩具刀和其他伙伴“pk”,小毕说:“晕,级这么低就能穿战神、拿菜刀?佩服!”老毕马上给了他一耳光。 
  到了医院后,大夫要给毕嫂试温度表,小毕说:“晕,你不知道我妈这幽灵战衣是借了好多极品装备才穿上的吗,脱了后穿不上怎么办?”大夫马上呕血n升,脸上又挨了老毕几下“半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你,不变
       心中的苏州园林
       为了儿子,自杀!(图文)
       2008,我梦想,我体验
       未寄出的信——给蓝天绿叶(阮研…
       猪神仙
       地震感想(转载)
       激情飞扬的夜晚
       朗读比赛
       知荣辱树新风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别了游戏室
    致网络游戏迷们的一封信
    游戏的回忆
    游戏自然
    抽奖游戏的骗局
    我是一个电脑游戏迷
    游戏王同人——决斗斗兽场(
    游戏地域(1)
    游戏地域(2)
    我在游戏中学到了语文(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