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转载)

  那一年,青年德皮勒完成了全部的学业从州立大学毕业了,他做了一名教文学的老师。所以从那时开始,我们应该叫他德皮勒老师。其实德皮勒非常想去做一个优秀的长跑运动员。四年前的他曾是那么单纯而痴迷的一个运动青年。但是,他的梦想却在生活中成了幻想。 
  拿捏着自己从最新的教育学书记上学来的方法,德皮勒在自己的学生们身上试验着。书是麦尔教授推荐的,应该不会错。麦尔教授是他大学选修心理学的主课教授,是一个有着短白胡子的小老头。还是有点紧张,哦,先平静一下,看了几眼墙上画的彩色人像和明丽风光,好了,开始了。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德皮勒大声对所有人说。这种方法就是要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敏感性,让他们学会表达。   孩子们纷纷举手,跟着德皮勒拍。他们的面孔,从僵硬乏味立刻变为鲜活生动。德皮勒更加情绪高涨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的视线如手提摄像机镜头一样摇晃着,从一个学生跳跃到另一个学生,最后,定格在一个男孩脸上——他上是那样的面无表情! 
  德皮勒又重复了一次,男孩依旧没有表情。 
  你叫什么名字?德皮勒开始恼火。 
  男孩抿紧了嘴唇,一声不吭,表情甚至有些愤怒。德皮勒又问了一句,他还是不说话。不过学生们却很奇怪,按照一般的情况,应该是勾起大家的好奇。但是,所有的孩子都没有去关注这样一个事件。只有一个学生轻轻地说:“老师,他叫詹姆斯。” 


  德皮勒深深吸了一口气,终于克制下来继续上课。除去过去了的25分钟,下面的20分钟,仿佛几个小时一样漫长。德皮勒的情绪被彻底破坏了,他慢腾腾地布置了作文题目:幸福。然后说,请课代表下午收了之后送到办公室。下课之后那个詹姆斯被德皮勒老师叫到了办公室。他亲切地说:“为什么不和大家合拍呢?下次不可以,知道吗?” 
  男孩在口袋里抄着手,低头,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荐)游戏达人的传奇生活
       想你,不变
       心中的苏州园林
       为了儿子,自杀!(图文)
       2008,我梦想,我体验
       未寄出的信——给蓝天绿叶(阮研…
       猪神仙
       地震感想(转载)
       激情飞扬的夜晚
       朗读比赛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如果放弃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那另我感到的目光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我感到了生命的卑微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如果天堂也有花开
    如果失去了农村
    如果我有一点点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