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抽奖游戏的骗局

  今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看到不远处有很多人围在一起。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抓奖游戏。“哼,抓奖有什么好玩的。”我对旁人一说,就扭头准备走人,那人连忙说:“抓奖虽不好玩,但有重奖,可吸引人了。”我急切地问:“是什么呀!”“50元钱。”那人噔大眼睛说。一听这话,我可来劲了,“这么诱人的的奖品,说什么,我也得试试。”说完,我便问店主怎么抓法。店主说:“这是24个麻将,麻将下写着12个5,12个10,每次只可抓12个麻将,如果12个麻将标的数总和为60,那么你便可得50元大奖。”我听了也没多卷起了袖子,从兜里掏出我自己攒的1元钱给了店主。 
  尽管,这可以抓10次,但那份大奖我还是没有拿到。   回到家之后,我想了想,感觉有点不对劲。我想,抓60分,那必须抓得那12个麻将必须都标5,最好的情况就是第1次抓到1个5,第2次抓2个5,第3次抓3个5……第12次抓12个5至少得花去2元钱。但万一抓得那些麻将标的数是10或有的总和是相同的,那么得抓多少次花多少钱。   最后经过一番考虑,终于把问题弄清了,我抓紧到街上找那人算帐,可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梦想,我的校园!
       落叶随风飘
       幸福为何总在遥远的山那边
       聪明的大海龟
       读煮书有感
       我为书狂
       我为书疯狂
       狂书者---“白看一族”
       纪律是集体的生命——读《我的战…
       我爱我的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别了游戏室
    致网络游戏迷们的一封信
    游戏的回忆
    (荐)游戏达人的传奇生活
    游戏自然
    我是一个电脑游戏迷
    游戏王同人——决斗斗兽场(
    游戏地域(1)
    游戏地域(2)
    我在游戏中学到了语文(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