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给时间的话

亲爱的时间,您好! 
  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半年前,我还是一名小学生。是您从我手中把我快乐的小学生涯夺去的。哎,还有我那可爱的童年,他们都在您那儿吧!   在您如此无情地带走我的快乐之后,我仍然坚信您是一位白发苍苍、充满智慧的老者,因为大概在宇宙形成之后您就存在了,您一定知道很多事,但我不想知道那么多!我只想知道,您把那些曾经停留在我身边的短暂的快乐弄到哪去了!  今天我去看爷爷,好大一桌子丰盛的菜,我和哥哥吃得很开心,玩得也很开心,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就在我坐着看电视的时候,您大概飞快地跑了过去吧?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一晃就过?!回到家后才发现,今天的作业只字未动,为了赶进度,我只好又泡在书海中了!说真的,我很佩服您!好几十万岁的年纪,竟跑得那么快!可怜我那短暂的快乐啊,还没等我仔细享受,就被您带走了! 
 上初中以来,我的时间越来越紧了,早上6点多起床,晚上常常写作业到9点,可就是这样,您还要跑得那么快,让我觉得既迷茫又伤心,常常感到时间不够用。听说到初三得写到晚上12点,真太可怕了。咱们可不可以商量一下,您跑的慢一点,我追的紧一点?让我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享受快乐? 
 时间易逝,快乐不回。希望您能考虑! 


                   一名中学生写给您的心里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抽奖游戏的骗局
       放飞梦想,我的校园!
       落叶随风飘
       幸福为何总在遥远的山那边
       聪明的大海龟
       读煮书有感
       我为书狂
       我为书疯狂
       狂书者---“白看一族”
       纪律是集体的生命——读《我的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时间脱节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时间是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